智能物流

安歌科技Enotek出席2023海口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以科技赋能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5China.cn   2023年03月07日

3月1日-3日,2023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于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以“科技YU见未来”为主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的理事单位安歌科技应邀出席大会,并在CLTA理事会上发表讲话。

此次海口全球物流技术大会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物流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最新的物流科技趋势和前沿技术,分享实践经验和技术成果,推动物流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安歌科技Enotek作为一家以创新驱动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动物流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通过技术手段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用户体验。

展区内,安歌科技Enotek通过讲解、视频等方式展示了企业为包括化纤、玻纤、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配件、造纸、电子电器、食品饮料等在内客户搭建的全链路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展示的还有,企业自研自产的智能物流装备包括堆垛机、AGV、RGV等多种产品,安歌科技自研自产的核心软硬件采用先进的物联网、人工智能、自动化等技术,能够实现高效、精准、安全的物流操作,提高物流效率和配送精度,降低配送成本,实现物流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吸引到现场众多观众参观、咨询。

此外,安歌科技Enotek还展示了企业自主研发的WMS/WCS,该系统通过数字孪生赋能,可以实现对物流装备的全面管理和监控,包括设备状态监测、异常报警、数据统计分析等功能,提高物流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智能的物流服务。

大会上公布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名单,安歌科技凭借创新集成服务模式、自研自产核心软硬件等显著优势再次登榜,这也是安歌科技第二次蝉联该项荣誉。

安歌科技Enotek将继续秉承“以创新,致未来”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智能的物流服务,与行业各方一起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和发展,共创智慧物流的美好未来。

(安歌科技)

标签:安歌科技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