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

WiSA Technologies将在CES 2023上演示WiSA E 5GHz多声道音频软件

2025China.cn   2023年01月05日

为智能设备和下一代家庭娱乐系统提供沉浸式无线声效技术的领先供应商WiSA Technologies股份有限公司(NASDAQ股票代码:WISA),将在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3)上演示其最新的、兼容Wi-Fi的多声道WiSA E嵌入式软件音频技术。WiSA E使用Wi-Fi频段的5GHz部分,能够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性能、高质量的无线音频传输和接收功能。

CES期间的WiSA E演示将基于5GHz Wi-Fi频段,实现6声道、5.1沉浸式音频配置,以20毫秒的固定延迟以及紧密的声道同步传输无压缩的24位/48kHz音频。采用Realtek Ameba Smart(RTL8730E)的WiSA E量产模块预计将在2023年第二季度结束前上市。

“WiSA E是我们性能最高的IP解决方案,其设计是为了实现在当今拥挤的Wi-Fi环境中稳定地工作。”WiSA Technologies业务发展和战略副总裁Tony Parker表示。“消费者需要更加沉浸式的3D音频体验,而WiSA E的设计目的正是以无线方式提供这种体验。随着时间推移,WiSA E模块的功能集将继续增强,将通过软件更新提供更多的声道数(多达10个)和更高的采样率,同时保持消费者的互操作性。WiSA E是一种多用途的技术,适用于任何旨在创造沉浸式音频体验的产品。”

CES 2023上的WiSA E演示

WiSA Technologies将于CES 2023期间在拉斯维加斯希尔顿会议中心尊盛套房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 Convention Center)演示WiSA E。该演示只接受预约观看,可预约时间为2023年1月5日-8日(星期四至星期日)。

(WiSA)

标签:WiSA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