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最佳品牌演进!安歌科技Enotek品牌升级斩获Transform Awards Asia双重大奖

2025China.cn   2022年12月15日

近日,2022 第九届Transform Awards 亚太区大奖颁奖典礼于新加坡举行,Transform Awards由全球权威的品牌发展与塑造杂志Transform Magazine主办,旨在表彰全球最具创新性、创造力的成功品牌作品,在品牌建设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以其国际性、公正性、科学性被誉为品牌发展与重塑界的“奥斯卡”。

安歌科技Enotek品牌升级案例,凭借出色的品牌战略、充满活力且面向未来的视觉识别系统在众多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了交通和物流类最佳视觉识别金奖、最佳品牌演进(商业)铜奖,象征着业界对安歌科技品牌建设、品牌重塑的认可。

品牌升级

安歌科技Enotek的前身意欧斯Eoslift成立于2008年,企业最初为高端物流设备制造商,产品凭借优异的性能与超高性价比收获了众多客户的首肯并远销欧美等海外地区。在2019年时,公司宣布从设备企业进军工业智能物流集成领域,以自研自产核心软硬件+集成+服务的新模式助力推进中国工业物流智能化,实现产业跃迁。

为了让海内外客户更好地了解到企业的新形象、新定位、新愿景,在2022年意欧斯完成了品牌升级并正式更名为安歌科技Enotek。

理念革新

Enotek中的“E”代表“Excellence and Excelsior” (坚持卓越与精益求精),“En”代表 “to Envision and Enable” (敢想敢为),而 “Eno”和“Tek”则代表“Innovation” (精进创新) 和“Technology” (技术为本)。中文名 “安歌”与英文名相呼应的同时,更具有丰富的内涵,安有安心、安然与安全之意;歌寓意着活力、创造与共鸣。

“安歌”代表着企业期冀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资深专业的团队、扎实的交付能力与细致的服务体验,让客户在迅速变化的业务环境中处之泰然、自信前行!彰显品牌在新的发展时代为客户创造的超预期价值。

企业愿景

品牌升级不仅仅是名称、视觉效果的革新,还意味着企业理念与战略的全方位递进。全新升级后的安歌科技将“以创新·致未来” (Future Moves Now)作为企业使命,将“以创新驱动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企业新定位。

安歌科技的技术人员占比达到60%、全年营收的11%作为研发投入,实现了AGV、RGV、堆垛机等智慧硬件与WMS/WCS、AGV/RGV集群调度系统、数字孪生等数智大脑的自研自产,形成了智能存储系统、智能拣选系统、智能搬运系统以及智能分拣系统四大核心系统。

针对智造物流升级过程中存在的,例如:新兴行业无法套用已有数据模型,数字孪生的精准度难以实现;“一刀切”的升级方案等痛点,安歌科技创新推出了IP战略模式。

IP战略以集成(Integrator)+标准品(Products)两套模式为抓手,前者通过安歌科技丰厚的行业经验积淀,联手生态伙伴聚焦新行业、新应用场景,不断开拓新业务;后者通过自研自产的核心软硬件标准品为集成商伙伴、客户提供快速且极具性价比的落地方案。两者相结合的战略发展模式,致力于通过核心设备+系统+软件+平台服务的全链路方案为客户打造集可靠、高效、稳定于一体极致智能物流系统。为“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撑。

Transform Awards Asia金奖的获得,不仅代表着业界对安歌科技使命、愿景、核心品牌战略的高度认可,更是企业在品牌建设与迈向全球化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安歌科技)

标签:安歌科技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