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瑞萨电子荣获全球半导体联盟2022年“亚太杰出半导体企业奖”

2025China.cn   2022年12月12日

2022 年 12 月 12 日,中国北京讯 - 全球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TSE:6723)今日宣布,获得全球半导体联盟(Global Semiconductor Alliance,以下:GSA)颁发的2022年“亚太杰出半导体企业奖”。瑞萨电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SA董事会成员柴田英利(Hidetoshi Shibata)于当地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2022年12月8日,即2022年12月9日(中国标准时间)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接受了该奖项。

GSA代表全球半导体行业,在全球拥有300多家企业成员。年度奖项用以表彰在企业成就、愿景、战略和未来机会等方面表现卓越的成员。“亚太杰出半导体企业奖”旨在表彰总部位于亚太地区的半导体公司,该奖项由GSA亚太半导体领导委员会确定最终获奖者。

瑞萨电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SA董事会成员柴田英利表示:“很荣幸代表所有瑞萨电子员工领取这个奖项。获得这一殊荣离不开客户、合作伙伴和GSA社区的大力支持。瑞萨电子的转型之旅还在继续,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获得更多的认可。”

(瑞萨电子)

标签:瑞萨电子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