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研华与舜源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推进国产化信息化生态建设

2025China.cn   2022年12月09日

2022年12月2日,研华与上海舜源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源科技”)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分别发挥自主核心技术及资源整合的优势,在国产芯(海光、兆芯)业务板块和信息安全硬件领域展开合作,共同为行业用户打造安全可控、自主创新的国产化、信息化产品。

研华(中国)产业云暨视频解决方案事业群总经理黄荣吉(左)与舜源科技CEO朱琦斌(右)

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这为信息技术行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研华是智能系统领域具有关键影响力的全球性企业,在国产化浪潮的推动下,研华依靠在工业领域深耕多年的研发优势,携手海光、兆芯等优秀国产芯片厂商,在关键基础设施行业不断推进自主化、国产化,维护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稳定,帮助国产化工业创新产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而舜源科技作为专业的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亦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视为己任,能够为网安等行业国产化提供强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支撑。

​此次战略合作,研华与舜源科技强强联合,能够打破技术壁垒和成本桎梏,发挥出创新驱动和融合发展的优势,双方将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形成模块化、可复制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加速市场复制推广。研华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为双方合作营造最优环境,共同推动国产化生态建设,加速网安、金融、政府等重要行业的国产化落地,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

(研华)

标签:研华 舜源科技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