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

让集成商更轻松造 AMR,仙工智能都做了什么?

2025China.cn   2022年12月05日

让制造 AMR 没有门槛!

仙工智能一直在努力朝着这个目标奋进,这种希望也正在变成现实。

仙工智能是如何一步步做到的呢?实现目标的关键之一是仙工智能百分百全自研的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作为 AMR 的最强大脑,SRC 控制器是如何改善用户的造车体验呢?

仙工智能为集成商造车提供的解决方案不仅仅是一台 SRC 控制器,而是涵盖仙工智能庞大车型库及先进技术支持的全套技术服务。

1、精专培训

基于仙工智能完整技术体系打造「仙工知识库」,一目全览,方便集成商客户问题自查自学。

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式培训活动,现场开展实操演练,控制器造车、AMR 部署、AMR 调度……充分调动集成商的学习性、互动性。

培训结束设立考核机制,集成商通过考试「持证上岗」,为终端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业务支持。

2、九步造车

SRC 控制器致力于从源头降低制造的困难度,提升客户的使用便捷性。

基于控制器内部的高效集成,各功能区的完善配置,集成商拿到控制器仅需九步操作,即可制造出一台 AMR。规范制造步骤,精简制造时间,满足集成商客户大批量造车时的效率需求。

3、多样车型

基于仙工智能过往定制化阶段客户的各种非标需求,以及服务各大集成商自主造车的经验,已形成覆盖多行业各工厂全流程全环节的适配车型库,为集成商规划最优的造车选型指南,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 AMR 制造。

4、快捷部署

立足客户工厂现场部署需求,仙工智能一站式实施工具 Roboshop Pro 可以实现一站式快速部署多台 AMRs,统一化管理及配置内置 SRC 控制器的所有智能设备。

点击这里观看视频

无论 AMR 数量多少,无论工厂面积大小,在 Roboshop Pro 的加持下,集成商一天内均可完成整厂 AMR 现场部署。最快速的部署方式,为集成商作业避免不必要问题。

5、统一调度

RDS 统一资源调度系统致力于实现整厂的 AMR 及自动化物流设备的高效、协同调度,充分利用智能设备信息、工厂环境状态等数据,通过结合 AMR、智能设备、人员、环境的智慧算法,助力终端工厂实现最优的整厂资源统一调度。

点击这里观看视频

(仙工智能)

标签:仙工智能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