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

2022(第四届)中国民航互联飞机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圆满落幕

2025China.cn   2022年11月30日

11月26日,2022(第四届)中国民航互联飞机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顺利召开,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委副主任王震威担任论坛主持人,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启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启民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委副主任 王震威

本届论坛是由中国航空学会民用飞机运行支持技术分会和上海市航空学会主办,上海市航空学会和上海广尧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本届论坛以“推动互联智慧升级,引领民航新基建”为主题,围绕“民航数字化转型”、“民机智慧发展”、“ATG地空互联 卫星互联”、“数字客舱 机上娱乐”、“机载5G 解决方案”、“创新发展 探索实践”六大方向进行讨论。

论坛邀请了来自航空局、航空公司、机上网络系统集成商、卫星通讯、先进技术供应商等单位的近百位行业从业人员出席论坛,10余位专家发言。在后疫情时代下,旨在通过交流学习的形式,促进业内有关决策层相互交流,加快推进网络基础设施演进升级,共促航空互联网产业发展,助力智慧民航空地协同一体化运行。

(民航互联飞机大会)

标签:民航互联飞机大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