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再获殊荣!安歌科技Enotek荣获2021-2022年度物流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2025China.cn   2022年11月25日

11月25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投融资分会与成都市供应链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物流投融资大会暨首届西部(成渝)供应链高峰论坛”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本次大会以“数智赋能 产融互动 创新破局”为主题,为响应“非必要,不聚集”的疫情防控要求,大会采用了线上直播形式进行。

开幕式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国家铁路局原总工程师赵果情、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物流办公室副主任张岩、重庆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副处长胡夏枫、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征宇、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黄奇帆、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春生奇帆及相关物流领域学者、企业代表,围绕现代化物流赋能川渝一体化建设、国际供应链体系完善、一带一路、乡村振兴等课题做了发言致辞。

在会议同期举办的2022中国智慧物流科技创新发展论坛中,物流设备生产企业、商贸流通企业、综合物流及一体化供应链企业负责人、高层领导,分别从各自领域出发,就我国现代物流供应链高质量发展路径发表了致辞与讲话。

安歌科技市场总监杨丽女士发表了“以创新驱动的全链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制造业”主题演讲。

演讲中,杨丽分析了制造业在智能物流升级中亟待解决的普遍课题,分享了安歌科技作为国内头部智慧物流企业带来的“四位一体”解决方案及其案例,并阐述了安歌科技全生命周期服务以及全链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给制造业带来的价值。

大会还发布了“2021-2022年度物流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榜单,安歌科技 Enotek 在此次榜单中成功入选了“最具投资价值TOP50企业”。榜单入选企业由组委会通过数据分析、市场调研,结合投资人意见、企业反馈、社会效益等方方面面因素,在综合考量后产生,是行业投融资重要风向标,具有较高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安歌科技Enotek前身为意欧斯,自2008年起便涉足物流装备制造领域,在2022年完成品牌升级,成功转型成为了一家以创新驱动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安歌科技通过错位合作、拓宽赛道等一系列创新举措,辅以7X24小时专家热线支持、7X24小时远程登录支持、24小时内到场服务等精细售后服务,收获了桐昆股份、中国巨石、中国重汽、国轩高科、比亚迪等多行业头部企业的订单与认可,自2020年至2022年,安歌科技业务体量节节攀升、势如破竹,两年间订单额增长近一倍。

同时,安歌科技还致力于成为:拥有自己核心标准产品的国际水准的解决方案公司。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企业近年来不断加强研发投入,自研自产了达到国际水准的AGV、RGV、堆垛机等智慧硬件和WMS、AGV集群调度系统、数字孪生等数智大脑系统,并以定制化、标准化两方面齐头并进,既可以在“千厂千面”的背景下,根据不同客户的实际生产状况与需求量身打造定制化解决方案,又可以依托成熟的标准品为客户项目快速部署落地提供坚实的基础。

本次获得“2021-2022年度物流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50的殊荣,不仅是组委会对安歌科技创新探索成果的认可,更代表着众多投资人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许。未来,安歌科技还将在创新、深耕细作、灵活高效的品牌原则引领下,以成为引领中国工业智慧物流行业快速发展的先锋力量为目标,致力于通过链接供应链上下游的信息构建开放共赢的智慧物流体系,打破行业发展瓶颈,深度助力产业转型。

(安歌科技)

标签:安歌科技 仓储物流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