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安森美的安全蓝牙低功耗5.2微控制器RSL15获创新产品奖

2025China.cn   2022年11月15日

2022年11月15日,领先于智能电源和智能感知技术的安森美(onsemi,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号:ON)宣布其支持蓝牙®低功耗(以下简称“BLE”)无线联接的安全RSL15无线微控制器(MCU)凭借先进的系统级安全功能和领先的高能效获“物联之星——最佳创新产品奖”。

物联之星年度评选已经举办了14年,旨在促进物联网产业发展,同时表彰领先企业和卓越的产品创新。该奖项由数百名业内人士,从芯片制造商、传感器公司、无线通信企业到集成商、运营商和终端用户,根据技术创新、高市场应用价值和市场空间进行评判。

RSL15具有业界最低的功耗,在EEMBC ULPMark™ CoreMark项目中创下蓝牙5.2能效的新纪录。RSL15具有BLE无线联接功能,可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联接应用需求,从追踪联系人的信标到可追踪资产标签,由小电池供电。

RSL15的设计在保持其最先进功耗的同时,采用了Arm®TrustZone®技术来建立设备信任根,以及Arm CryptoCell™-312技术来保护代码和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保密性。这PSA一级认证的设计增强了原本作为蓝牙协议一部分提供的安全措施,从而在应用和软件层面也提供了保证。

设计人员可从安森美社区论坛获取免费工具RSL15 Battery Life Calculator,这是一个使用600多个工作台测量输入数据的计算器,提供高度准确的设备功耗预估。在新产品开发阶段的早期采用RSL15 Battery Life Calculator,可以为支持BLE的信标或标签的设计人员节省数月的开发时间。

(安森美)

标签:安森美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