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外企高管看进博丨电影中的“未来场景”,出现在进博会的这个展区

2025China.cn   2022年11月09日

充电桩不是用来给车辆充电,而是在向电网送电并提供实时调控和调峰辅助服务;机器人灵巧地在人群中穿梭,自主执行既定任务;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正快速精准地进行盲点检测和转角导航……这些电影中的“未来场景”,在此次进博会德州仪器展区,生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德州仪器是一家全球性的半导体公司,198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致力于让技术变得更快速、更可靠、更实惠,通过半导体技术让电子产品更经济实用,持续改善大众生活质量。

今年是德州仪器第二次参加进博会,展台设立绿色能源、汽车电子、机器人三大核心板块,不仅展示出丰富的产品组合及应用场景,也传递出企业与更多业务伙伴“携手创新科技,共赴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德州仪器中国区汽车事业部总经理蔡征说,进博会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使企业能够与现有客户、潜在客户、合作伙伴深入接洽。通过进博会,企业充分感受到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以及多元化的产业发展。

目前,德州仪器在中国已经建立包括一体化制造基地、两个产品分拨中心、三个研发中心、近二十个销售和技术支持分公司在内的本土支持体系。一直以来,德州仪器积极参与公益捐赠、志愿者服务、社区服务和支持基础教育。未来,德州仪器将保持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投资,植根中国市场,助力客户的同时与合作伙伴携手成长。

(新华社-智能•零碳)

标签:德州仪器 进博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