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水务

戴博中国:高效节能,推动绿色发展,助力建设美丽家园

2025China.cn   2022年11月10日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戴博中国首次亮相这场盛会。

戴博水泵(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博中国”)隶属于戴博集团(以下简称“戴博”),总部位于意大利帕多瓦,创立于1975年,全球6个生产基地,16个销售分支。在水的运送和管理技术领域里,“戴博”的名字代表着创新高效。为了满足逐步扩大的市场需求,自1975年以来,戴博公司一直致力于设计和制造符合各种使用要求的水泵,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高效灵活的服务。

本次进博会,戴博中国为参展观众带来包括意大利原装进口产品在内的智能集成增压系统ESYLINE系列、潜污泵系列、变频立式多级泵系列等展品,以创新、智能的水处理科技为中国市场带来新体验。

戴博以“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独立自主,合作共赢,透明经营,雄心勃勃”的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契合了二十大会议报告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为了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同时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戴博正在青岛当地建设一座新工厂。新工厂将体现戴博在可持续发展上做出的承诺。这座现代化工厂的屋顶将全部以太阳能光伏面板覆盖,办公楼设计也将体现“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这也契合了“双碳”的远景目标。据统计,与2012年相比,戴博的水资源消耗节省了近31%,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14%。预计到2025年,戴博的水资源消耗与现今相比,将再降低60%,二氧化碳排放量再降低40%。可见戴博集团在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发挥的技术优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

展望未来,戴博将以“水·生活·科技”为内在驱动,不断创新研发,以绿色技术驱动智慧供水,以科技创新赋能城市用水,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商业建筑、民用建筑、工业生产、农业园林等领域提供高效节能的水处理解决方案和细致无忧的服务。在满足客户更多需求的同时,为中国的绿色发展之路添砖加瓦。与全社会共同守护青山绿水,共同建设美好生活。

(戴博中国)

标签:戴博中国 进博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