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多款创新产品亮相,HIOKI日置迎进博会首秀

2025China.cn   2022年11月10日

【智能网报道】走入第五个年头的进博会,不仅是企业高效对接全球资源的开放合作的平台,也是大量全球首发、亚洲首展、中国首秀的新品进行展示的舞台。11月5日-10日,全球电气测量知名品牌HIOKI日置公司携多款创新产品,迎来了进博会首秀,在这个舞台全面诠释HIOKI品牌故事和科技实力。

日置集团创立于1935年,2007年在上海成立中国总部,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及联络事务所,专注于为中国电池和新能源汽车、光伏储能、半导体和电子零件、轨道交通等行业提供先进的测量仪器和本土技术服务。

进博会现场,日置向观众呈现了企业87年的品牌历程和全球扩展,以及可持续发展战略措施和成果。

围绕可持续发展,HIOKI日置在“尊重人性和贡献社会”的理念下,通过其业务助力客户安全有效地使用能源,通过日置员工的“植树种林 保护地球” 活动践行绿色低碳举措,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贡献。

在优秀行业案例展区,来自电池和新能源行业的头部客户成功案例为其他行业低碳发展提供有益参考。对于本土科技创新投入的不断加强,则显示了企业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定制化测量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决心。未来,氢燃料电池、光伏新能源领域的测量方案将是HIOKI日置加码的重点。

此次亮相进博会的多款明星产品,则显示了HIOKI日置对于创新的不懈追求。观众在展台可以看到光伏逆变器功率分析仪、存储记录仪、燃料电池绝缘电阻测试仪、功率数据采集仪、电能质量分析仪、电力维保仪表如数字万用表等拳头产品。其中,电池绝缘电阻测试仪BT5525是针对新能源车领域推出的新品,即使电池的微小缺陷也能检测出来,可以达到预先排查安全隐患的目的。

针对工业自动化领域,HIOKI推出了一款功率分析仪PW8001, PW8001最大可测量1500V高压,采样率最高为15MS/s,满足SiC/GaN半导体的多通道测量,适合汽车电气化、智能电网和新能源领域应用。

据悉,近年来HIOKI日置在中国本土市场的布局不断升级扩大,HIOKI日置 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更“贴近客户”的测量产品和测量方案,助力中国先进制造业的创新升级。

标签:HIOKI 进博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