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管理

紫气东来万物新!法孚连续五年亮相进博会

2025China.cn   2022年11月09日

自2018年首次参展以来,法孚已连续五年积极参与进博会,签署近30个合作项目或战略合作,总金额超过3.6亿美元,并推出3项全球首发新产品及新技术,举办或参与相关活动近百场。

法孚集团对于进博会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这是一个继续与中国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们深入合作的重要平台,特别是在减碳和数字化方面的合作,这些也是中国工信部和法国“未来工业”一直推进的合作重心。

法孚肩负未来工业的重要使命

正如法孚集团主席暨法国未来工业联盟主席弗雷德里克·桑切斯先生所说: “20年前,我们对未来工业进行了一次大胆且极富远见的预测。这个行业可能是数字化的,也可能是低碳的,亦两者皆非。我们优先考虑旨在减少我们技术解决方案对环境影响的研发项目。这种长期的领导地位促使我们成为电动汽车和绿色氢燃料等重大技术变革领域的关键合作伙伴。作为15年来低碳行业的先驱,集团在能源转型方面拥有显著的技术优势,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环境效益的解决方案。”

法孚集团将数字解决方案、预防性维护、金属3D打印、机器人技术、能源效益等创新技术与服务相结合,设计和建造今天以及未来的工厂,同时致力于为中国的双碳目标做出贡献。

法国驻华大使11月7日访问了法孚进博会的展台,肯定了法孚集团在中国的成绩,并表示“法孚集团是助力中国低碳经济转型的法国企业典范,是钢铁、玻璃、水泥、物流、汽车和航空航天等许多行业低碳技术的主要参与者。法孚集团致力于开发旨在减少环境影响的解决方案,在物流行业(与京东的合作)及钢铁生产(与宝武的合作)已经入选由l 'AIF(“法国未来工业联盟”)和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导的中法未来工业示范项目。”

2022年进博会上,法孚的亮点

在本届进博会上,法孚集团与宝武集团、中航工业、一汽集团、盈德集团、中国石油等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总金额达8000万欧元。携手中国客户不断开发新技术以应对快速增长的市场挑战,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清洁能源,低碳和数字化方面的应用及发展。

法孚集团重点展示了蒙皮镜像铣、超低氮燃烧技术、硅钢技术、HFO冷媒加注技术以及氢能技术。

左起:法孚集团中国区董事尚飚先生,法国驻华大使Mr.Monsieur Laurent Bili(罗梁先生), 法孚集团中国及东盟地区总裁暨法国未来工业联盟驻华大使单晓阳女士,法国驻上海总领事Mr.Joan Valadou (王度先生),法孚苏州低温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军先生

法孚集团中国及东盟地区总裁单晓阳女士向法国驻华大使Monsieur Laurent Bili(罗梁先生)介绍本届进博会法孚亮相的新技术

(法孚)

标签:法孚 进博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