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5China.cn   2022年11月04日

零碳之路,共绘未来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2年11月5-10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3H 3B6-01

我们不见不散!

2022年是艾默生连续参加进博会的第五年,艾默生将以“零碳之路,共绘未来”全新主题,通过3大展区,为大家呈现艾默生核心业务及绿色解决方案,与诸多伙伴共话绿色发展,共绘零碳未来。

欢迎各届领导和朋友们光临进博会的艾默生展区,与艾默生的专家共同探讨绿色环保解决方案。

如果因为疫情阻止了您亲临进博会现场的行程,没有关系!

艾默生主播带你云逛进博,11月5日15:00直播开启,艾默生的主播带您:

逛逛进博会

看看艾默生展台

聊聊可持续发展和双碳话题

欢迎大家扫码预约直播,直播期间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3大展区,一键解锁

新能源——三大关键行业应用助力能源来源脱碳

氢能源作为未来重要的能源来源,行业需求前所未有。艾默生安全、可靠和高效的解决方案,覆盖从电解水制氢到燃料电池终端应用的氢能源全生命周期产业链,能够实现氢气从制取、加注、储运到应用的智能化过程控制,优化系统运营,力争成为值得信赖的专业合作伙伴。

锂电池产业推动了电动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对实现脱碳目标至关重要。在艾默生展台,观众将首次一一见证艾默生在锂电池产业价值链的各个阶段,帮助客户更安全、更低碳、更可持续地击破行业挑战,获得竞争优势。

在新能源展区艾默生还将首次呈现风力发电控制自动化的强者米塔(Mita-Teknik), 如何为风机、风电场配备技术以发挥优化性能,实现卓越可靠的运营。

能源效率——传统制造与新基建“两手抓”

传统制造模式下的工业企业正迫切需要在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战略性的转变,能源效率优化正是有效助力企业保持竞争力,最终实现自身可持续目标的关键举措。

艾默生通过增加额外的测量来发现过程中改善能耗的机会;

通过能源数据的动态可视化,及时掌握能源信息,并可进行实时的预测和分析;

通过对工艺过程的高级控制,实现能源效率的优化。

而国家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的建设过程中,更需要优先应用节能低碳的技术,以保障可靠、高效、节能运营。

本次展会将展出艾默生全球首款专为数据中心机房空调打造的涡旋压缩机及解决方案,协同创新,促进数字经济的绿色低碳发展。

环境治理——减少排放与合规

我们正在迈向一个低碳的未来。减碳离不开排放大户——工业制造商的共同努力。改善能源和排放绩效是企业竭力成为行业标杆的关键。本届艾默生展台将针对钢铁行业展出智能除尘解决方案;并针对石油化工行业中工艺介质和有害气体的泄漏及无组织排放,提供可靠的监测、控制和管理方案,确保工厂符合当前的环境法规,并在安全高效的生产运营中,引领制造商走在绿色可持续的工业道路上。

零碳路上,艾在行动。

(艾默生)

标签:艾默生 进博会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