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数字进博剧透 | 如何云上“面对面”

2025China.cn   2022年11月02日

随着第五届进博会的临近,展客商都在积极筹备参展参会,共赴“东方之约”。进博会为展客商提供了展示新产品、结识新伙伴、开拓新市场的宝贵舞台,强化撮合服务、助力供需对接。今年,数字进博平台云洽谈板块为技术装备展区的展客商提供了一个新的选项——在云上“面对面”。

一场真实的视频洽谈

利用网络平台、社交软件进行视频会议已成为商务人士的工作日常,数字进博平台的云洽谈板块同样为展客商提供了线上洽谈功能。11月5日至10日的展会期间,您可预约感兴趣的展商洽谈室与展商进行视频或语音洽谈,支持多人实时洽谈;洽谈室内附有“名片发送”功能,帮助您更便捷、更高效地沟通洽谈。展商也可设置带有密码的“私密洽谈室”,在约定的时间见想见的人、谈想谈的合作。

洽谈室示意图

精准定向的邀约洽谈

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展客商参与展会的诉求不会变,那就是更精准地找到洽谈对象。为了方便数字进博平台的展客商在“云”上更快地找到对方,我们在每家展商的线上展台和每一款展品页面内都设置了“邀约洽谈”功能。当您浏览或搜索到感兴趣的展商展品时,只需点击“邀约洽谈”、简单填写洽谈申请即可将信息推送至展商,实现点对点的精准定向交流。

无处不在的互通互连

除了云洽谈板块,数字进博平台还提供了其他辅助功能,方便展客商随时随地“互通互连”。采购商在页面右端点击“需求”,即可将采购需求通过大数据匹配推送至适配的展商,展商可在后台进行回复或按照联系方式直接沟通洽谈。同时,展商也可在云发布板块发布“展商动态”,品牌宣介、展台活动、展品亮点等资讯一页尽享。

(进博会)

标签:第五届进博会 数字进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