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

进博会亮点抢先看 | 节能增效,ABB助力可持续发展

2025China.cn   2022年10月28日

2022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ABB运动控制事业部在技术装备展区4.1H C5-01展台,为观众带来了多款重磅展品,展示如何通过使用变频器和电机实现节能增效,助力可持续发展。此次有哪些特别展示呢?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ABB运动控制节能增效行动

ABB运动控制在2021年开始实施节能增效行动,提倡优化能源利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ABB运动控制一直以驱动世界运转,促进节约能源为使命,变频器和电机产品正可以为节能增效提供有利支持和帮助。我们倡导大众一同作为节能增效行动的参与者,节约能源,减少排放,为实现碳中和做出努力。

ACS180变频器

ACS180变频器是ABB全新设计的紧凑型传动,它安全可靠,性价比高,简单易用,中国设计、制造,服务全球,可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物流输送、水处理等行业的风机、泵、输送机、搅拌机等设备。ACS180通过工艺设计保障了产品在严苛条件下的可靠性,电路板涂层,优化的风道设计以减少流过元件的气流,与先进的接地故障保护相结合,保障了产品的可靠性。

PLC AC500系列可编程控制器与CP600控制面板

ABB提供一系列广泛的可扩展PLC和坚固的HMI控制面板。AC500 PLC与CP600控制面板可扩展性好、灵活高效、满足自动化应用的多样化要求,兼具高性能和灵活性,可有效用于各种行业和应用,包括水务、楼宇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可再生能源、机械自动化、物料搬运、船舶等领域。

ACH580-31低谐波系列产品

您想拥有一款电流谐波畸变量≤3%,同时占用空间更少,故障率更低的变频器吗?ACH580-31低谐波系列产品值得您关注。仅此而已?它还有更好的节能表现(功率因数可达到1);电网波动时,还可以为负载提供稳定的电压;安装操作简便,无需配备外部滤波装置或多脉波变压器。适用于对谐波要求严格的场所,比如:数据中心、电子厂房、医院、实验室以及机场地铁等。

ABB运动控制通过节能增效助力可持续发展,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化工、食品、船舶、冶金、造纸、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在各个行业和领域成为客户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与您一同在新时代共享低碳未来!

(ABB传动)

标签:ABB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