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

再赴进博之约 | 罗克韦尔自动化携手生态伙伴引领数字未来

2025China.cn   2022年10月28日

  作为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以“引领未来无限可能”为主题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4.1展馆B4-01展台,围绕智慧城市、产业数字化、碳中和与跨界创新,从不同维度向公众集中展示在各领域先进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并正式向公众发布其与多个先锋合作伙伴发起的开放型非盈利组织——智能运维Rockii联盟,携手生态伙伴引领数字未来。

  在本届进博会期间,罗克韦尔自动化还将举行智慧城市、高端智能装备(OEM)、细分行业应用等多场专题发布,并携手政、产、学、研各界伙伴积极参与“侨连五洲·沪上进博”分论坛等系列活动,共话面向数字未来的产业升级方程式,共谱创新赋能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外,罗克韦尔自动化今年将为现场和线上观众带来全新升级的360°展台体验。依托创新设计的智能“小世界2.0”,罗克韦尔自动化不仅集中展示了从智慧生产到智慧生活的全方位、端到端、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应用,现场观众还可以借助虚拟与物理多维空间的深度交互技术,深入这片融合了高端楼宇、生物制药、化工工厂、智慧水务、绿色出行等多种分区的智慧产业园一探究竟,感受智慧城市背后强大的数智力量。

  深耕中国三十余年,罗克韦尔自动化始终致力于通过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为智能制造、碳中和深度赋能,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与升级。继去年进博会“首秀”上,罗克韦尔自动化携手各行业头部客户签署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后,今年,罗克韦尔自动化期待与更多产业生态圈伙伴分享在新能源汽车、生命科学、有色金属、食品与饮料、油气和化工、地铁和水处理等细分行业的深刻见解及落地案例,共同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引领未来无限可能。

活动日程

  11月6日

  10:00-11:00

  进博会罗克韦尔自动化展台揭幕暨“智慧城市愿景” 发布

  11:30-12:00

  罗克韦尔自动化·展湾科技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

  13:30-16:40

  智能运维Rockii联盟发布会

  11月7日

  10:00-11:00

  钢铁行业低碳融合创新应用——EMS+发布会

  11:30-12:00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控韦尔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

  14:00-15:00

  跨界升维,智造未来——高端装备数智化赋能发布会

  11月8日

  9:00-17:00

  “侨连五洲·沪上进博”2022华侨华人与数字经济论坛

  ——产业与科技创新专题系列论坛(上海大酒店)

  探索创新科技,面向数字未来。罗克韦尔自动化很荣幸能够再次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与各界伙伴共同走进数字科技的世界。未来,罗克韦尔自动化也将不负期待,持续创新,为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数智”力量。

(罗克韦尔自动化)

标签:罗克韦尔自动化 进博会 OEM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