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显著提升,华为主存储连续7年入选Gartner领导者象限

2025China.cn   2022年10月20日

近日,国际权威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2022年全球主存储魔力象限报告《Magic Quadrant for Primary Storage, 2022》,华为存储自2016年以来连续7年入选领导者象限,OceanStor Dorado全闪存存储产品获得高度评价。

报告显示,华为主存储在2021年基准上大幅进步,战略(愿景)完整性和执行能力两方面均显著提升。

华为OceanStor Dorado全闪存存储主要从如下方面提升:

多云生态:华为存储全面对接Kubernetes、OpenShift、Rancher、道客云等业内主流的容器管理平台,并在分布式数据库领域实践存算分离及数据加速引擎等新技术,帮助客户加速云应用,实现多云的快速部署和稳定运行。

数据安全:华为存储通过勒索软件检测、存储加密、Air Gap、安全快照、WORM等关键技术,提供从主存到备份的存储防勒索解决方案,构筑数据安全最后一道防线,高效保障业务连续性及运营安全。

行业实践:华为存储依托优异的产品能力、遍布全球的供应与服务中心,广泛服务于拉丁美洲、欧洲、非洲、中东、亚太等区域的金融、运营商、政府与公共事业等行业客户。

华为OceanStor Dorado全闪存存储已服务于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金融、运营商、政府、制造、医疗等行业的核心数据库、分布式云原生数据库、虚拟化、容器、文件共享、云等场景,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数据服务体验。

(华为)

标签:华为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