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造 AMR,为什么首选仙工智能?

2025China.cn   2022年09月23日

  谁说造 AMR 门槛高?造 AMR 难?

  仙工智能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

  让制造 AMR 没有门槛!

  让更多人轻松自主造 AMR!

1. 多样造车,场景适配更丰富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在功能丰富的基础之上提供二次接口,满足各种非标场景需求;通过优化代码结构,实现快速适配,拥有丰富的外设清单。各类顶升、复合、料箱、叉车、辊筒等车型都可轻松打造,适应多种场景。

点击这里观看视频

2. 配套工具全面,操作部署更简单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和所有仙工智能系统软件打通,从造车第一步到现场部署再到后期运行,仙工智能系统软件可以对所有配置 SRC 的智能设备进行智能化协同调配。

  仙工智能推出的全套知识库,技术覆盖全面,文档对外开放,客户可以随时自行学习查看。此外增设面对面的培训,执行培训认证机制,提升服务售后品质,对客户更负责。

仙工智能知识库总览

3. SGS 功能安全认证,集成更高效

  SRC-3000FS 作为全球唯一一个通过 SGS TüV SAAR 功能安全认证的国产控制器,成功在控制器内部集成功能安全模块,无需再搭载安全 PLC,提高了控制器内部的集成度,使空间紧凑,电气连接更简单。

SRC-3000FS 的 SGS 功能安全证书

4. CE 认证,出海拓展更无忧

  SRC-3000FS 符合多项 CE 认证,让造车出海无忧:

  CE-EMC:EN 61010-1

  CE-LVD:EN 61326-1

  CE-RED:EN 300 328,EN 301 893, EN 300 440,EN 301 489-1,EN 301 489-17,EN 62368-1

(转载)

标签:仙工智能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