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

泰达机器人 ACCUFLO 2KP 双组份精密计量配比系统,让喷涂再升级

2025China.cn   2022年09月21日

  为追求喷涂过程中更高效率及柔性化,喷涂机器人在高质量喷涂应用中获得快速发展。在此背景下,高精密计量系统应运而生。

  泰达机器人旗下拥有智能流体设备、复合机器人、喷涂机器人等多款产品,助力客户实现智能化、信息化喷涂。其中ACCUFLO系列产品作为数字化喷涂的必备佳品,具备使涂膜控制更精准,输出更稳定,流量再现性高等优势。

  ACCUFLO 2KP双组份精密计量配比系统

  泰达机器人AccuFlo 2KP是为机器人及自动化喷涂而设计的一种高精密度双行程容积式电子计量系统,高精密直流无刷电机控制技术及传感器技术使得AccuFlo 2KP反应极为迅捷,真正实现“所需即所得”。

  产品结构及应用

  ACCUFLO 2KP广泛应用于家具、陶瓷卫浴、3C电子、汽车零部件、五金、塑胶、轨道交通、工程机械等领域。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泰达机器人在流体产品及智能机器人研发与制造上能力凸显。未来,泰达机器人也将不断发扬自身优势,致力以高精尖水准助力智能喷涂,以绝卓的姿态树立里程碑,推动产业发展。

(转载)

标签:泰达机器人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