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低代码可以成为一股公益力量,Mendix 公司“Low-Code for Good”全球黑客马拉松即将拉开帷幕

2025China.cn   2022年09月15日

  ● Mendix公司选定来自亚太地区的New Hope Community Services、美洲地区的Project Alianza和EMEA地区的Welcome App Foundation三家机构参与其即将举行的MxHacks 2022全球黑客马拉松

  ● MxHacks 2022将于9月23-24日在全球四个城市及线上举行

  ● 来自世界各地的团队将为非营利组织打造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企业级低代码应用开发全球领导者Mendix公司, a Siemens business近日宣布了首届“MxHacks 2022:Low-Code for Good全球黑客马拉松”,本次活动已经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的800余人报名参加,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低代码黑客马拉松之一。

  比赛将在波士顿、伦敦、鹿特丹和新加坡四个城市举行,并且接受远程参与。活动旨在通过西门子低代码搭建的解决方案,来为改善人们生活、力主公正或推进其他公益事业助力。MxHacks 2022将邀请参赛的开发者解决由New Hope Community Services(亚太地区)、 Project Alianza(美洲地区)以及Welcome App(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三家非营利机构分别提出的业务难题。

  非营利组织推动实现全球社会公正

  Mendix公司根据一系列标准选出了参加MxHacks挑战赛的组织,其标准包括该组织的使命和愿景,以及低代码技术在支持该组织未来发展方面所能发挥的作用。通过为本次黑客马拉松选择来自非营利组织的真实用例,Mendix公司的目标是创建一个人人都能参与的平台和社区。Mendix公司希望借助黑客马拉松,帮助弱势群体接受教育、融入新的环境,并为他们提供住所和重建生活的机会。此举也展现出Mendix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赋能各种背景的公民开发者通过低代码进行创新。

  New Hope Community Services(New Hope CS)是一个日渐发展壮大的组织。该组织致力于满足新加坡无家可归群体的需求,其核心服务是为流离失所者和弱势群体提供住所、指导以及就业支持。New Hope CS目前在新加坡经营四家收容所,为个人、家庭以及男性刑满释放人员提供服务,近期还开始以运营商身份参与进新加坡建房发展局(Housing & Development Board, HDB)单身者联合住房计划(Joint Singles Scheme)中,对50套公寓进行管理。

  New Hope C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ndrew Khoo表示:“New Hope CS坚信每个人的住房、食物、健康和衣着这四项基本需求都应该被满足。随着新加坡社会的发展,我们对无家可归者的支持愈发重要。除了需要制定一系列计划帮助人们在最需要的时候找到住处,还要帮助他们找到重新融入社会的方法,树立他们对未来的信心。我们期待在MxHacks期间与Mendix公司和低代码开发者社区携手,打造新的服务应用,来帮助我们完成给服务对象带去希望的使命。”

  Project Alianza旨在利用技术手段和现有的社交网络来弥合中美洲农村学龄儿童的学习差距。该组织还致力于帮助被剥夺权利的群体和女性掌控自己的教育权利,使其能够充分挖掘自身的潜力。

  Project Alianz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ristin Van Busum表示:"我们的主要工作是通过线下和线上系统来提升人们的识字率和培养健康的卫生习惯。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有价值的教育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变化,比如为无法访问网络和学习资源有限的农村地区人口提供学习机会,为他们打开连接世界的大门。我们认为技术是为生活在中美洲最偏远地区的人们创造公平竞争环境的关键。我们将与Mendix公司及其低代码开发者社区一起,帮助最需要教育的儿童更容易地接受教育。”

  Welcome App为在新国家重建生活的人们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新来者与服务商、企业、政府机构和当地人建立关系,以一种可扩展的方式促进社会融合。新来者可使用该应用建立社交网、学习当地语言、寻找工作和休闲娱乐,重拾过去的生活方式。该平台专为难民和寻求庇护者设计,通过简化融入新社会的过程,让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有家的感觉。

  Welcome App创始人兼董事Julius Weise表示:“近年来,我们广泛了解到人们在建立新生活和融入新社会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因此,我们希望通过提供新来者一个包括政府机构概览、各类型信息、线上和线下活动汇总、在线提问、与当地人1:1在线聊天等功能的平台,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新环境的生活。我们与Mendix公司和低代码开发者社区的这次合作,相信能够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扩大为荷兰和欧洲其他地区的新移民所提供的服务范围,让他们能有归属感。”

  Mendix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Srock表示:“我们向那些联系我们报名参加MxHacks的组织表示敬意。我们始终认为低代码可以成为一股公益力量。对于Mendix公司和由25万名低代码开发者组成的社区来说,与像New Hope Community Services、Project Alianza和Welcome App这样具有积极影响力的组织合作,是一次为那些最需要支持的群体带来积极影响的好机会。在我们的首届“Low-Code for Good”全球黑客马拉松中,开发者将分享自己的创造和学习过程,同时展示低代码是如何帮助每个人通过技术来改善生活的。”

  参加MxHacks的开发者除了为三家非营利组织解决业务挑战之外,还可以参加由专家主持的研讨会、出席培训,并与黑客马拉松的众多技术教练合作,认识全球各地志同道合的伙伴,发展人脉。另外,在本次活动期间,有意向雇用开发人员以扩大团队的企业还将举办见面会,参赛者可以寻求职业机会。

  MxHacks活动不收取费用。每支队伍最多四人,开发者既可选择独立成队,也可以在活动前的配对环节与他人组队。本次活动还接受混合模式,线下参赛者可与线上参与者搭配组队。

  开发者可以在MxHacks页面上报名参加本次黑客马拉松。

(转载)

标签:Mendix公司 低代码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