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仅 1 天!我完成了整厂 AMR 的现场部署

2025China.cn   2022年09月14日

  智能化趋势的不可逆转,带动工业物流的智能化发展,也打开了移动机器人(AMR)的大门。

  作为 AMR 的大脑,控制器至关重要。一台控制器的性能、拓展性、张度、接口……决定了 AMR 的功能特性及应用场景。

  一台好的 AMR 控制器,让造 AMR 没有门槛。

  而 AMR 的部署工具则直接决定了集成商/造车商现场部署 AMR 的难易程度,终端用户使用 AMR 的便捷程度。

  一个好的 AMR 部署工具,让 AMR 现场部署更简单。

  Roboshop Pro——仙工智能推出的一站式实施工具,可以统一化的管理及配置内置仙工智能 SRC 系列控制器的所有智能设备,实现 AMR 的现场快速部署。

  同时基于 Roboshop Pro 的简单易学性,让集成商的学习成本更低,提升集成商为终端客户现场部署改造的效率。

  1 小时内学会 Roboshop Pro 工具使用!

  1 天内即可完成整体工厂内 AMR 部署!

  到底有多便捷,戳视频感受~

 

(转载)

标签:仙工智能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