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莱迪思荣获浪潮信息2021最佳成长奖

2025China.cn   2022年09月08日

  9月8日,莱迪思半导体公司(NASDAQ: LSCC),低功耗可编程器件的领先供应商,宣布荣获浪潮信息(Inspur Information)颁发的2021年度最佳成长奖——中和奖。该奖项旨在认可那些提供卓越的用户支持,帮助浪潮在全球服务器市场中实现可靠的应用设计目标和带来突破性创新的企业。

  莱迪思中国销售副总裁王诚先生表示:“莱迪思深耕中国市场近30年,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密切合作、共同成长,帮助客户解决设计挑战,并加速其产品上市。我们感谢浪潮信息授予我们这个重要的奖项,认可了我们一直以来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并且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期待继续与浪潮信息保持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在未来一起取得更大的成功。”

  浪潮信息战略采购部总监郗相涛表示:“浪潮信息一直致力于推动IT基础设施生态发展,非常感谢莱迪思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恭喜莱迪思团队以专业的技术实力、快速的支持响应及稳定的供货,获得最佳成长奖,希望双方保持紧密配合,继续携手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

标签:莱迪思 浪潮信息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