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入华二十载之际 英特诺苏州新工厂正式开业

2025China.cn   2022年08月29日

  8月29日,继在中国物料处理市场成功开展业务二十年,英特诺位于中国苏州的全新工厂正式开业,将有效提升产能至原来的两倍,从而为其在中国及亚太市场的未来发展作好了充分的准备。

  英特诺苏州新工厂是英特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工业园区,总建筑面积约28,000平方米,总投资达1.81亿人民币(约2,500万瑞士法郎),标志着英特诺苏州生产基地再迎重大升级,以继续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全方位的支持,并再次印证了英特诺植根中国及亚太市场的坚定信心与长期承诺。新工厂作为英特诺亚洲区域技术中心,将继续生产英特诺全线产品,包括无动力和动力输送机滚筒、电动滚筒、模块化输送机平台(MCP)、分拣机以及托盘输送解决方案,同时也将作为英特诺区域技术中心,专注于高分子聚合物和子系统等产品的研发。

  英特诺立足中国,辐射亚太,服务的客户覆盖多个不同的行业,包括国内的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京东、无锡力优、奥康、上好佳,以及亚太地区的丰田、红牛、亚马逊、永元。在与现有客户继续深化合作的基础之上,英特诺将在中期未来进一步拓展中国及亚太地区的细分市场,包括电商、仓储和配送、食品、机场、医药、服饰、汽车等行业。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夏本春表示:“英特诺苏州新工厂有利于我们进一步提升区域客户服务体验,这体现在更短的交付时间、更快的全球产品布局以及增强的服务能力,简而言之,就是进一步提高我们服务的质量、速度及简易性。作为市场领先的物料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英特诺提供的技术平台兼具节能、节省空间以及降噪等优势,能够在应用终端帮助用户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长达二十年的成长之路

  英特诺在中国不断拓展业务版图,彰显了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2002年,英特诺在苏州设立首个生产基地,并分别于2006年和2011年两次迁址,不断扩大生产规模。2014年3月,随着业务的高速增长,英特诺将亚洲总部设在上海,与苏州的亚洲技术中心形成合力,为亚洲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产品与服务。2014年9月,英特诺收购了Portec皮带转弯机领域的亚洲领先制造商深圳保德工程有限公司,同年将其作为英特诺在深圳的亚洲区域技术中心。

(转载)

标签:英特诺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