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图数据库技术与AI应用论坛,和行业大咖一起“图”话未来!

2025China.cn   2022年08月23日

  论坛名称:图数据库技术与AI应用论坛

  主办单位:浙江创邻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年9月3日 9:30-12:30

  地点:上海世博中心·509会议室

  领域:技术创新-认知智能

  WAIC 2022 图数据库技术与AI应用论坛

  本次论坛以“图数据库技术与AI应用”为主题,重点围绕图数据库技术测评标准、图技术最新场景落地以及图数据库发展趋势等前沿议题展开探讨。

  论坛邀请到了IEEE计算机协会区块链主席容淳铭院士、清华大学计算机系陈文光教授、国际关联数据基准委员会(LDBC)的标准制定组负责人Gábor Szárnya博士等权威学者及行业大咖前来分享。

  同时,还将有多家图数据库应用厂商现场分享图数据库最新实践案例,剖析图技术应用价值。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办方及图数据库的优质厂商代表,创邻科技还邀请到了创始人张晨博士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图技术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趋势、创邻的核心产品Galaxybase原生高性能图平台及其行业落地案例。

  图数据库是未来大数据产业从数据储存查询到数据价值变现的关键底层技术,是企业数智升级的核心引擎。诚邀您共探图技术的发展与创新应用新高地!线下论坛参与名额有限,马上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想要观看线上直播的小伙伴也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预约哦~

扫码登录云平台3.0

一键预约论坛直播

  2022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创邻科技与你一起,见证图数据库的未来。

(转载)

标签: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WAIC 图数据库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