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Qorvo® 推出用于 5G 设计的新一代 PA 模块

2025China.cn   2022年08月16日

  8 月16 日,移动应用、基础设施与航空航天、国防应用中 RF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Qorvo®(纳斯达克代码:QRVO)今日推出两款氮化镓 (GaN) 8 瓦功率放大器模块 (PAM)QPA3908 和 QPA3810,兼有高性能和远小于传统分立元件解决方案的占用空间的优势,从而减少网络基础设施设备制造商所需的板级占用空间。两款产品的目标应用包括用于有源天线系统的大规模 MIMO 基站和 O-RAN 网络。

  QPA3908 和 QPA3810 为集成式两级 PAM,专为大规模 MIMO 应用而设计,器件输出具有 8 瓦 RMS。QPA3908 的工作频率范围为 3.7–3.98 GHz。QPA3810 的工作频率范围为 3.4–3.8 GHz。两个模块都以 50 Ω 匹配输入/输出,只需少量的外部组件。

  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NEC) 拥有追求技术创新以及与领先行业供应商合作的悠久传统。NEC 已与 Qorvo 合作实施 QPA3908 和 QPA3810 PAM,以提供最先进的 5G 端到端 O-RAN 网络。

  Qorvo 基础设施业务部总经理 Diwakar Vishakhadatta 表示:“Qorvo 的 5G GaN 解决方案可以降低成本并增加容量,在板级上实现了更高的集成度,并降低了复杂性。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合作伙伴提高效率和线性度。”

  QPA3908 和 QPA3810 均包含一个驱动器 PA 和 Doherty 最终级,以 8W 平均功率为整个模块提供高功率附加效率。模块是输入和输出匹配的组件,性能优越,并且经过完全组装,无需额外调整。这些单调谐模块简化了 5G 网络架构并缩短了设计时间,提供了比多个分立 PA 更出色的解决方案。

  Qorvo 的 QPA3908 和 QPA3810 PAM 现已上市。

  Qorvo 提供业界最大、最具创意的 GaN-on-SiC 产品组合,帮助客户显著提升效率和工作带宽。该公司的 GaN-on-SiC 产品具有高功率密度、小尺寸、增益出色、高可靠性和工艺成熟的特点。Qorvo 是射频产品和化合物半导体代工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根据美国国防部制定的 MRL 衡量标准,Qorvo 的 GaN 技术已达到制造成熟度 10 级。

(转载)

标签:Qorvo®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