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中压配电和电网自动化
智能电网

ABB数字智能环网柜Safe Digital与你共享清凉夏日

2025China.cn   2022年08月05日

  烈日炎炎,电气人如何熬过高温酷暑?ABB创新的数字智能环网柜Safe Digital,助你安心度过清凉仲夏!

全方位数字监测技术

让用电更放心

  夏季配电设备负载显著增加,忙于监测维护分身乏术?ABB Safe Digital以全方位的数字监测让你做到万事心中“有数”,压力骤减轻松无忧。

  ABB中压环网柜搭载数字智能解决方案Safe Digital,针对设备全生命中的热老化、电老化和机械老化等因素,推出全方位的资产健康在线监测解决方案,将温度、气压、电流、位移和局放电等多种传感器内嵌环网柜本体,帮你全面实时监测设备运行情况。高精度传感器不仅数据采集稳定可靠,而且保证一二次设备高度融合和协同工作,不影响环网柜主体性能。全球超10000台的应用业绩,品质有保障。

先进的智能诊断算法

让用电更省心

  现场运维工单派遣频繁,24小时ON CALL没商量?ABB助力运维法方式升级,从周期性运维到状态运维和预测性运维,预判你的预判,助你成为运筹帷幄的“全知全能”。

  ABB从多年环网柜设计、制造和运行经验出发,开发出众多具有针对性的智能监测和诊断算法,用以实现设备由周期性运维到状态运维和预测性运维的转变,从而减少现场运维工单的派遣,节约人力。ABB基于真实设备数据的算法开发,大幅提高了监测诊断的准确率,更率先提出了自学习动态阈值的理念,直面设备个体差异,实现阈值的实时调整、自动调整,精准识别判断设备运行状态,让设备运维更省心。

多平台实时远程信息交互

让用电更舒心

  夏日是度假休憩的季节,如何能顶着炎炎烈日、在设备前稳坐如钟?ABB多样化用户交互手段让你不再苦守现场一卷到底,远程亦可便捷进行信息交互,不被工作束缚远行的步伐,轻松享受盛夏。

  ABB数字智能环网柜Safe Digital可以自由接入ABB Ability™ 云端平台,实现数据的远程访问,多种数据查看途径让你随时随地掌控设备情况:

  可通过柜体上的显示屏,查看所有设备运行数据和设备健康状态;

  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连接智能终端WiFi,通过手机浏览设备监测实时数据;

  可搭乘“云边融合”的快车,通过ABB Ability™云端平台(或客户私有平台)查看数据情况。重要事件信息及时推送到客户订阅手机号,实现设备状态“零延时”掌握。

  ABB数字智能环网柜Safe Digital不仅性能优越,还在设计中考虑了易更换性,便于二次设备升级改造。通过更简单的计划和更少的改造投入实现设备全寿命周期的成本降低,全面呵护客户的资产健康,提高客户资产的投资价值。

(转载)

标签:ABB 电力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