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虹科方案 | “生活必需品”,应用于多种场景的虹科无线宽带解决方案

2025China.cn   2022年07月12日

背景

  如今,无线连接应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可靠和快速的互联网连接对各类企业和消费者都至关重要,而现在,这并不总是通过传统的固定线路的方式来实现。可以选择使用4G/5G无线连接来实现互联网连接,同时提供故障切换/恢复功能,这就需要路由设备和有效的MiMo天线。虹科HK-WMM系列天线是一种易于安装的高性能天线,具有可适应多种方式安装和预装的连接器,可以用于“即插即用式”连接。

  稳定连接

  很多时候因互联网故障而导致的停机会带来很大的风险和损失,而用于故障切换的无线天线解决方案可以极大程度上降低这一风险。

  农村地区宽带速度差

  在偏远/农村地区,ADSL连接不良或甚至没有,这会严重影响这些地区的商业运营和社区生活。4G/5G无线服务可以为快速宽带连接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5G全面部署

  现在全球范围内正在进行大规模5G部署,需要确保拥有一个可连接5G的解决方案。

  无线自助设备

  越来越多的商业场所正在实现交易自动化,比如自动售票机、自动售卖机等,这意味着无线连接在任何时候都是至关重要的,通过无线天线解决方案可以确保这种连接的稳定性。

  快速简单安装

  紧凑的组合式天线设计,集成低损耗电缆,为各种场所的安装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

  虹科HK-WMM[X]9G-36-55-NJ定向MiMo 5G天线

  虹科HK-WMM[X]9G-36-55-NJ系列天线设计用于为专用5G/LTE网络提供MiMo双频定向覆盖。它坚固的薄型外壳中包含多达四个天线组件,具有优秀的隔离度。防风雨外壳设计可以用于导轨或桅杆安装,可以针对特定应用和需求安装一系列延长电缆。

  特点

  ● 高增益定向天线

  ● 紧凑型解决方案

  ● 高达4x4 MiMo

  ● 双频3.5/5GHz

  ● 9dBi增益

  ● 适用于桅杆/导轨安装

  虹科HK-WMM4G-6-604x4 MiMo 4G/5G定向天线

  虹科HK-WMM4G-6-60是一款高增益4x4 MiMo信号增强天线,适用于4G和5G网络,它在一个外壳中集成了四个独立馈电的宽带组件,可为4G和5G网络提供MiMo支持,在617-960MHz频段提供6dBi的峰值增益,在1710-6000MHz频段提供9dBi的峰值增益。

  特点

  ● 高增益定向天线

  ● 墙壁或桅杆安装

  ● 600-6000MHz宽带

  ● 6-9dBi峰值增益

  ● 支持LTE CAT18/20路由器

  ● 适用于于分支网络或故障切换

  虹科HK-WMM8G-7-38 4G/5G LTE-MiMo定向天线

  虹科HK-WMM8G-7-38天线是一种用于4G/5G LTE的高增益定向2x2 MiMo信号增强天线。它在一个外壳中集成了两个独立馈电的宽带组件,可为4G/5G LTE提供MiMo和分集支持,坚固、防风雨的外壳设计用于壁挂式安装,同时提供墙壁和桅杆安装支架。

  特点

  ● 2x2 MiMo宽带蜂窝LTE天线

  ● 可安装在墙壁上或桅杆上

  ● 覆盖2G/3G/4G/5G LTE的700-3800MHz宽带

  ● 6-9dBi峰值增益定向固定站点天线

  ● 易于安装的室外面板天线

(转载)

标签:虹科 无线宽带解决方案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