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AMD Xilinx 技术日活动再聚鹏城

2025China.cn   2022年07月08日

  时间:2022年8月17日

  地点:深圳

  “创新动能,加速释放”。全球信息产业的每一次向上发展,都是由技术创新再加上应用加速所驱动。然而随着信息化技术的不断升级、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这就促使研发部门不断加速创新、加速实现、加速部署。2022年 AMD 正式完成了对 Xilinx 的收购,两个行业领先者的组合将一系列高度互补的产品、客户和市场,以及差异化的 IP 和世界一流的人才汇集在一起,为行业客户提供高性能、灵活自适应的计算平台。

  8月17日 – 深圳,AMD Xilinx 诚挚地邀请您共聚鹏城,我们在此为广大创新技术和方案的追寻者准备了全新的内容分享和最热门的产业话题,从助力提供更安全和舒适的智能汽车、到构建智慧仓储和物流的机器人、还有更高画质的视觉享受以及更精准的医疗成像技术等等这些围绕我们生活方方面面的方案和技术。在这为期一天的活动当中您可以随时随地找到相应领域的专家,与您碰撞创意的火花,并将之加速实现。

  会议适合哪些观众:

  • 寻找更强大,开发更便捷的硬件平台的开发人员

  • 期待让算法和软件运行得更快更高效的软件/算法开发人员

  • 寻求更灵活更高效的系统的系统架构师

  • 希望快速推进项目研发和部署的项目管理人员

  主题演讲

  AMD Xilinx 产品更新

  • Versal ACAP 自适应计算平台

  • 使用 KRIA™ SOM 加速机器人及机器视觉应用

  • 单芯片自适应射频平台

  • AMD商用 PC 方案

  应用方案分享

  • 汽车智能化大趋势:从智能传感器到感知融合新时代

  • 从机器视觉到机器人 – AMD-Xilinx赋能智能制造

  • 自适应 SoC 助力打造全面的功能安全

  • 基于 FPGA 的专业音视频方案分享

  • 打造高品质超声与内窥系统

  希望持续了解有关本次技术日活动的更多内容与福利,敬请关注 AMD Xilinx 官方微信。

扫码报名

  * 由于本次活动坐席有限,我们将采用报名-审核制,敬请各位正确填写您的公司名称和工作邮箱。

(转载)

标签:Xilinx赛灵思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