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构建高效通信连接,贸泽电子将携手Molex举办汽车天线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

2025China.cn   2022年07月07日

  2022年7月7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推动行业创新™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宣布将携手Molex于7月12日14:00-15:00举办主题为“车轮上的数据中心-Molex天线解决方案”的直播研讨会。届时,来自Molex的技术专家将为观众分享应用于汽车上的不同类型的天线方案,帮助工程师面对不同场景时,能够快速设计出高效的汽车通信产品。

  当前,汽车产业正往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随着汽车智能化进程的加速,车辆上的无线通信需求持续增加,对天线硬件的需求也在增加。Molex作为车载天线解决方案的全球制造商,能够提供不同类型的天线方案来满足车辆的各种通信协议需求,既有可以直接安装于车机PCB上的小型天线,也有可以安装于车内各种位置的天线并提供不同的同轴电缆和连接器选项。本次研讨会将基于汽车互联的需求,为大家介绍Molex在汽车上的天线解决方案,并对其中的关键技术进行深入解读,让工程师能够全面了解这些技术对于汽车的影响,从而带来更好的汽车通信设计。

  贸泽电子亚太区市场及商务拓展副总裁田吉平女士表示:“在电子通讯技术的发展下,汽车天线已不再局限于广播收听,而是更加涵盖了无线控制、GPS、5G网络等各种功能,且无论汽车在未来发展到什么程度,通信都仍是连接汽车与外界交流的重要功能。在智能和自动驾驶的大趋势下,如何帮助汽车构建高性能的连接,将成为工程师所面临的设计挑战之一。为此,贸泽电子特别邀请到来自Molex的技术专家,为大家分享Molex各种汽车天线解决方案的知识,希望工程师通过本期学习后,能有助于解决汽车通信设计中的难题,为汽车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转载)

标签:贸泽电子 Molex 汽车天线解决方案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