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ADI公司低抖动频率合成器支持GSPS数据转换器方案实现优异性能

2025China.cn   2022年06月22日

  中国,北京 – Analog Devices, Inc. (ADI)推出一款针对高性能超宽带数据转换器和同步应用的800MHz至12.8GHz频率合成器ADF4377。这款频率合成器通过提供超干净时钟源来驱动信号采样过程,从而实现出色的信噪比性能。基于ADF4377,新一代宽带接收器和发送器可以利用更高水平的动态范围,从而提高接收器灵敏度和发送器频谱纯度。ADF4377频率合成器的归一化带内相位噪声低至-239dBc/Hz,归一化1/f噪声低至-147dBc/Hz,宽带压控振荡器(VCO)本底噪声为-160dBc/Hz,由此实现了低于18fs rms的抖动水平,从而获得如此出色的性能。

  ADF4377频率合成器适用于需要多个数据转换器或混合信号前端(MxFE)数字化仪协同工作的应用,例如雷达、仪器仪表、宽带接收器等。ADF4377大大简化了对齐和校准程序,允许多组数据转换器以彼此精确对齐的时序进行信号采样,这对新一代超宽带多通道系统的运行至关重要。该性能通过如下特性实现:

  ● 自动参考输出同步。

  ● 不同过程(器件间3ps)、电压和温度(0.03ps/C)下的输出延迟参考具有超高匹配度。

  ● 亚皮秒、无抖动的输出延迟参考调整能力(+/- 0.1ps)。

  这些特性使得多芯片时钟和SYSREF对齐精准且可预测。ADF4377频率合成器与一个负责分配成对参考和SYSREF信号的IC配合使用,即可支持JESD204B和JESD204C子类1解决方案。ADF4377集成了所有必要的电源旁路电容,节省了紧凑电路板上的占板面积。

  ADF4377主要特性:

  ● 输出频率范围:800 MHz至12.8 GHz

  ● 抖动 = 18 fs rms(积分带宽:100 Hz至100 MHz)

  ● 宽带本底噪声:-160 dBc/Hz @ 12 GHz

  ● PLL规格:

  o -239 dBc/Hz:归一化带内相位本底噪声

  o -147 dBc/Hz:归一化带内1/f噪声

  o 鉴相器频率:最高500 MHz

  ● 输出延迟规格参考:

  o 器件间标准差:3 ps

  o 温度漂移: 0.03 ps/℃

  o 多芯片输出相位对齐

  报价与供货

(转载)

标签:ADI公司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