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仙工智能移动机器人控制器 SRC 系列功能问答

2025China.cn   2022年04月20日

  今天,小编针对仙工智能移动机器人控制器 SRC 系列作一期问答。

  仙工智能移动机器人控制器 SRC 系列——打造机器人的关键,让造 AMR 没有门槛。

  问:仙工智能能够打造哪些种类的机器人?

  仙工智能 SRC 系列移动机器人控制器能定制不同类型机器人供您选型造车,此外同样提供各类标准车型供您选型使用,如:智能叉车、顶升机器人、料箱机器人等各类 AMR。

  问:仙工智能机器人支持哪些导航呢?

  激光 SLAM 导航,激光反光板导航,二维码导航,三者可以自由切换。

  问:遇到一些特殊环境,仙工智能机器人能应对不?

  高动态环境,长廊,地面打滑等情况都是可以应对的,如图:

  问:仙工智能 SRC 系列移动机器人控制器支持哪些运动模型?

  双轮差动,四驱差速,四差速模组,四驱麦克纳姆轮,单舵轮,双舵轮,四舵轮,履带等。

  问:仙工智能 SRC 系列移动机器人控制器能匹配哪些激光?哪些伺服电机?

  几乎匹配所有激光和所有品牌的伺服电机~

  问:仙工智能 AMR 精度怎么样?

  重复精度±5mm,对接精度±2mm。

  问:还有什么是我们没想到的优势嘛?

  3D 相机-避障、二维码相机-精准定位、距离传感器-避障、红外光电传感器-检测货物、压力传感器-检测货物重量、IMU-倾倒检测 ...

  问:支持二次开发吗?

  当然可以,仙工智能移动机器人控制器预留丰富接口。

补充说明

  ·使用仙工智能的安全控制器,综合成本更低,机器人内部集成度更高,空间更节省,电气连接更简单。

  · SRC 核心控制器 通过了各种安全认证。欧标认证,符合IEC 61508、IEC 62061、ISO 13849 标准。

  · 遇到多机器人工作,仙工智能系统软件还能快速简单部署,完成交通管制。不仅如此,仙工智能还能基于视觉的库位管理,做到入侵检测,解决人机作业时的安全问题。

(转载)

标签:仙工智能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