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

通过 SGS TUV SAAR 功能安全认证!仙工智能全球首款安全型 AMR 控制器

2025China.cn   2022年04月15日

通过 SGS 安全认证 全球首款安全型 AMR 控制器

  SRC-3000FS 由仙工智能自主研发的安全型 AMR 控制器,通过了 SGS TUV SAAR 功能安全认证。SRC-3000FS 集激光SLAM导航、功能安全于一体的,是目前唯一通过该认证的控制器产品。这是全球控制器领域的技术首次突破,彰显仙工智能的技术实力,见证国产控制器的制高点的诞生。

SRC-3000FS 的 SGS 功能安全证书

触达 AMR 控制器巅峰

  SRC-3000FS 安全型 AMR 控制器,是仙工智能通用性 AMR 控制器 SRC-2000 的升级,全面覆盖了 SRC-2000 的功能,既可以提供地图构建,定位,导航等基础功能,也支持多机调度,栈板识别,3D避障等高级功能。

  那么 SRC-3000FS 相比于 SRC-2000 的升级点在哪里呢?看这张图就能快速理解:SRC-3000FS = SRC-2000 + 安全“PLC”。

  这就意味着通过 SRC-3000FS,无需安全“PLC”,即可搭建满足 ISO 3691-4 国际安全标准的 AMR!由 SRC- 3000FS 打造的 AMR 性能强悍的同时空间更加紧凑,这不仅降低造 AMR 的难度,还能为客户提供更多样的造车选择,为国产 AMR 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促进 AMR 行业繁荣发展!

全套方案支持,轻松打造 AMR

  为了帮助客户更轻松地实现打造 AMR 的需求,仙工智为客户提供全套方案支持,方案中不仅是一台 SRC 控制器,而且是涵盖硬件、软件、造车技术方案、选型及调试手册、培训及服务等全套技术服务,消除一切造 AMR 的障碍。

五大安全功能及功能对比

  在本期文章的最后,我们列举出仙工智能 SRC-3000FS 的五大功能点及功能对比表,助您快速了解本产品的功能属性。

(转载)

标签:仙工智能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