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

柯马宣布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以加强公司的未来发展

2025China.cn   2022年04月06日

  ● Pietro Gorlier 于2022年4月1日加入柯马担任首席执行官

  ● Alessandro Nasi继续担任主席一职

  柯马宣布任命Pietro Gorlier为其全球首席执行官,自2022年4月1日起生效。凭借在汽车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强大的服务业背景,Gorlier加入柯马后将加强对公司战略业务目标的推进和执行。在此职位上,他将直接与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的Alessandro Nasi合作。

柯马全球首席执行官Pietro Gorlier

  Gorlier拥有超过 30 年的专业背景,在这项新任命之前,他是 Stellantis 全球零部件和服务业务的首席负责人。他还担任过其他几个管理职务,承担的责任越来越大,并且积累了多项经验证的成功,曾担任 MOPA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gneti Marelli 首席执行官和 FCA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运营官。Gorlier 自 2011 年以来一直是 FCA 集团执行委员会 (GEC) 的成员。

  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是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领域的领先科技公司,在汽车行业(包含电动汽车行业)、可再生能源、物流和数字化等新兴领域拥有深厚的传统和影响力。该公司通过由 6 个创新中心、5 个数字化中心和 9 个生产工厂组成的国际网络进行运营,在 13 个国家拥有 4,000 名员工。

董事会主席Alessandro Nasi

  毫无疑问,Pietro 将利用他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对全球市场的了解,通过创新和卓越来加强我们的业务路径,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持续的价值。

  正如柯马的股东 Stellantis 之前所宣布的,柯马正在为成为一家独立公司做准备。这项新任命证实了柯马致力于实现其战略业务目标的承诺,包括投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扩大其全球网络以及支持客户的业务需求。

(转载)

标签:柯马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