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2022(第九届)亚太港口科技峰会暨航运科技领导者大会与您相约上海!

2025China.cn   2022年03月29日
【最新阵容,发言大咖持续更新中!】

  2022(第九届)亚太港口科技峰会暨航运科技领导者大会与您相约上海!

  当前全球经贸摩擦形势严峻,同时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蔓延,促使各国供应链的发展呈集群化重构趋势。港口作为全球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势必要在逆全球化的暗潮下逆流而上。根据《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碳达峰、碳中和”等战略与政策的指导,我国港口发展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促进“绿色、智慧、安全”发展,推进“港产城融合”,努力实现从港口大国到港口强国,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港口。

  为更好的推动港口行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推进国际港口业的合作与交流,由上海市交通工程学会、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海事大学联合主办,上海港口行业协会、国际港口协会、上海交通大学中美物流研究院、达飞轮船(中国)有限公司协办,上海士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的2022(第九届)亚太港口科技峰会暨航运科技领导者大会将于2022年5月18日-5月19日在上海召开。

  目前已经确认的发言嘉宾有: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以下为嘉宾参会时的公司及职位,持续更新中...

 

  颁奖盛典:

  2022港口科技示范企业奖

  智慧港口企业奖

  年度港口最佳运营奖

  年度港口数字化杰出贡献奖

  年度港口科技创新奖

  年度自动化码头创新奖

  年度港口企业管理奖

  年度港口绿色化解决方案奖

  年度港口可持续发展奖

  年度港口最佳服务质量奖

  年度港口安全技术奖

  中国航运科技领导者

  年度航运企业奖

  年度航运数字化杰出奖

  年度航运数字化转型奖

  年度航运电商平台奖

  年度航运服务奖

  年度航运技术创新奖

  年度航运安全技术奖

  即将出席现场·部分零售商&品牌商:

  大会议程及关键议题:

  届时将汇聚300多位来自港口协会、地方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港口码头业主、航运与物流服务机构、港口设备制造商、高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等领域的决策者,共同围绕“数智创新,绿色升级”这一主题,针对“新时代下港航业的重构与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口——打造世界一流港口”、自动化改造和数智化发展”、双碳战略与绿色零碳发展”等方面的关键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以分享、展示、讨论实践经验与创新成果,推动港口行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推进国际港口业的合作与交流。

(转载)

标签:亚太港口科技峰会暨航运科技领导者大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