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传感

首家代理商同时获颁TE最佳销售及最佳业务拓展伙伴两项大奖

2025China.cn   2022年03月22日

  2022年3月17日,TE(中国区)传感器事业部和渠道事业部举行代理商颁奖大会。会上,TE渠道事业部大中华地区销售总监、TE传感器事业部中国区渠道销售经理为世强硬创平台颁发2021财年“中国区最佳销售伙伴奖”(FY21 China Top Sales Partner)与2021财年“中国区最佳业务拓展伙伴” (FY21 China Best Business Growth Partner)。这是首次有代理商同时获得两项分量最重的奖项。

  TE传感器业务从2018年开始与世强硬创平台进行授权代理合作,2021年业绩增长超过60%。世强与TE联手在IoT,工业,通信,汽车行业等市场获得了强劲的增长。通过平台和研发服务,TE的压力、温度,温湿度等传感器产品在智能穿戴、环保检测、机器人、半导体生产、医用呼吸机等领域的市场规模和头部客户的开发取得突破。

(转载)

标签:世强硬创 TE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