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疗

IoT产品 | 研华无线电子纸解决方案,实现智慧医疗数字化显示

2025China.cn   2022年03月03日

  本期导读

  近日,研华发布了无线解决方案无线电子纸ePaper系列最新产品EPD-660/662。减少医务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是医疗智能解决方案的重要目标。随着EPD-660/662电子纸投入使用取代传统显示器和纸张,将信息数字化显示,使医务日常工作更有效率。

  创造一个智能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应对未来的气候变化仍然是人类面临的一项重大挑战,而保护森林是应对气候变化,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通过使用ePaper电子纸设备取代纸张,可以减少采伐树木生产纸张的需要,减少碳排放。

  病床信息系统满足医患双方需求

  在传统医疗系统中,在患者状态或诊断发生变化后,医护人员需手动更新相关的医疗记录和文件。在这种模式下,工作人员需要格外小心从而避免误读和误传。但数据错误仍不可避免。伴随医院数字化升级,使用智能床头卡取代纸质管理流程,有助于提升信息交换中的准确性,降低错误发生的风险,缓解这些问题。

  “数字化流程在强调当前细节的同时,也不会放松对日常工作流程的跟踪。”怡真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赖湘芬女士解释说:“通过部署这种智能系统,大大减少了护士的日常工作量,提高效率。”

  智能床头卡可以辅助医务人员很多工作,包括用于传统的表格登记,用于身份确认的姓名标签发放,以及告知医务人员病人的具体需求等。这样一来,医生和患者、医生和护理人员之间得以有效沟通。怡真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赖女士反映,使用研华ePaper电子纸解决方案投入运营后,医患双方都非常满意。

  研华ePaper电子纸解决方案及效益

  EPD-660和EPD-662智能医院解决方案套件可以通过DeviceOn/ePaper管理软件管理和显示设备和电池状态。DeviceOn/ePaper管理软件支持远程控制,可以配合图像生成器使用。由于设备上显示的所有信息都是图形,图像生成器提供了一个模板编辑器,支持图像的自由拖放。用户可以根据模板模块设置数据,实现图片自动化更新,从而使得图形的更改过程更简单有效。

  图像生成器另一个关键特性是服务管理,可实现图像自动传送和固件远程升级。实际上,EPD-660和EPD-662可自动远程更改显示内容和更新系统版本。同样,系统集成商也可以通过DeviceOn/ePaper的RESTful API远程控制EPD-660和EPD-662。相关技术文件在DeviceOn/ePaper网页上能找到。

  EPD-660, EPD-662支持2.4GHz射频无线协议,集成ARM Cortex-M4处理器。通过优化的功耗和设备管理,您的应用将受益于长寿命、支持2.4GHz Wi-Fi解决方案。EPD-660和EPD-662提供多个按钮和一个应用控制指示灯,高度集成到DeviceOn/ePaper的RESTful API中,提供给系统集成商。

  EPD-660/662 产品特性

  ● 电线网线均易于安装,无需额外施工

  ● 可通过连接到现场Wi-Fi应用程序,实现轻松部署

  ● 可持续供电6个月(每天更新3次)

  ● 非背光显示,改善患者观看体验

  ● 170°宽广视角

(转载)

标签:研华 无线电子纸解决方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