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AVEVA剑维软件生态圈进一步扩大 科胜科技加入AVEVA Select合作伙伴计划

2025China.cn   2022年03月01日

  近日,全球工程和工业软件翘楚AVEVA 剑维软件宣布台湾科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科胜科技)加入其AVEVA Select合作伙伴计划。作为 AVEVA Select的一员,科胜科技可以向客户提供 AVEVA 剑维软件全套的工业软件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高可持续性和盈利能力。

  科胜科技是AVEVA剑维软件与旗下Wonderware全系列解决方案在中国台湾的总代理。产品涵盖InTouch HMI软件、AVEVA System Platform系统平台、AVEVA PPredictive Analytics 预测性维护、AVEVA E3D Design (前身为AVEVA PDMS)等。成立于1989年,科胜科技可以说是见证了台湾自动化产业从无到有,到今日的蓬勃发展。30多年来,科胜科技成功将自动化系统导入到IC产业、重工业、轻工业等各种产业。

  凭借AVEVA Select合作伙伴计划,科胜科技可以更快地为客户提升价值,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优化工程、运营和资产性能。

  借助 AVEVA剑维软件的工程设计类解决方案,科胜科技可以帮助客户在预算范围内按时、高效地交付资本项目。 AVEVA剑维软件生产运营类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供应链的价值,同时提高了运营效率并加强了协作。通过AVEVA Asset Performance Management(资产绩效管理),科胜科技还可以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平衡运营费用和风险,从而优化绩效。

  AVEVA剑维软件大中华区渠道总监陈陵陪表示:“科胜科技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将继续获得他们所期望的支持。通过更广泛地访问 AVEVA剑维软件的完整产品组合,获得更多附加价值,确保能高效地使用人工智能、IIoT、大数据和云等技术,将精智绩效提升到新的水平。AVEVA Select合作伙伴计划帮助我们的分销商拓展机遇,并更好地支持他们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我们很高兴迎来科胜科技加入AVEVA Select合作伙伴计划大家庭,期待互惠互利的增长战略将带来多赢。相信我们的合作会更加紧密,共同成为工厂自动化整合和数字化转型的可靠伙伴。”

  科胜科技总经理郑孟宗表示:“代理了AVEVA剑维软件全线产品后,科胜科技在台湾积极推动工业数字化转型。我们坚信唯有帮助客户一步一步稳扎稳打,才能在工业数字化转型的洪流中站稳脚跟,获得回报。很高兴能加入AVEVA Select,期待着进一步扩大与AVEVA剑维软件的合作关系,带领更多企业及工厂加速转型。”

(转载)

标签:AVEVA剑维软件 科胜科技 大数据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