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

论剑2022 AVEVA剑维软件线上先锋论坛开放在线注册

2025China.cn   2022年02月24日

  近日,全球工程和工业软件翘楚AVEVA 剑维软件宣布将于2022年3月3日举行论剑2022 AVEVA剑维软件线上先锋论坛(以下简称为先锋论坛),云集业界领军企业,聚焦数字化转型,开启云端“对话”。该年度盛会旨在把脉数字化转型新趋势,探讨如何改善行业运营、推动产业链升级和产业数字化。此次先锋论坛的主题为解锁“精智绩效”,推动产业数字化。

  AVEVA剑维软件大中华区总经理万世平介绍道:“目前, AVEVA剑维软件在流程领域提供从早期设计、工程管理、数字化移交到运营,整个全生命周期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助力工业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实现‘精智绩效’。我们也希望通过多元化的途径,方便与更多工业界人士分享创新的方案、有远见的洞察,以推动整个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赋予未来更多可能性。论剑2022 AVEVA剑维软件线上先锋论坛就是其中一个很好的平台。”

  先锋论坛充分整合了AVEVA剑维软件及生态圈的资源,日程主要分为三大块:主论坛,把握数字化转型新趋势;“剑”未来,聚焦产业链升级的思与变;“剑”真章,分享如何重塑工业业务运营。目前,施耐德电气、微软、上海蓝鸟集团、台湾科胜科技、北京汉锦电子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已经确认开设在线展位。

  在论坛期间,除了AVEVA剑维软件的专家将分享数字化转型创新方案,分享“精智绩效”的成功案例,来自化工、能源、海事、电力、水利等领域的重要企业代表也会出席,并围绕主题展开演讲和进行专题讨论。部分嘉宾包括:中国中化蓝星智云首席科学家冯恩波;阿里研究院副院长安筱鹏;沃利中国区总裁邱鸿;三峡集团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数字化首席工程师梁晖; 中国化学赛鼎工程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副部长陈金;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T 工程师孔祥凯等。

  与会者可以灵活选择感兴趣的主题演讲,并可以与专家在线交流。在紧凑的议程里,与会者可以:了解行业意见领袖关于数字化转型的洞见与实践;观看详尽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演示;汲取技术专家对行业趋势的解读和分析;获得“一对一”答疑解惑;下载内容丰富的产品手册和数字化转型白皮书。无论是企业决策层、工程师还是项目经理都可以按需深度参与及获取信息。

  万世平强调:“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是中国把握产业变革大趋势做出的战略部署之一,也为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被纳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我们希望与中国业界一起探索实用、可行且有前瞻性的数字化转型方法,为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有利于为AVEVA剑维软件及生态圈伙伴的可持续发展开辟通途。”

  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以及了解积分换礼品等详细信息;或关注官方微信“剑维软件”,发送“先锋论坛”给后台,即可注册参会和了解具体议程。

(转载)

标签:AVEVA 剑维软件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