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柯马与加州电动汽车制造商MULLEN携手,在美国进行全系列汽车车身焊装合作

2025China.cn   2022年02月08日

  柯马与Mullen正携手合作,在Mullen位于美国密西西比州蒂尼卡的先进制造和工程设施中心(AMEC)打造一个汽车焊装车间。先进制造和工程设施中心的总体扩张计划包含一个120万平方英尺的焊装、涂装与总装车间。

  柯马近日宣布与新兴电动汽车制造商Mullen(纳斯达克:MULN)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在美国密西西比州蒂尼卡的先进制造和工程设施中心(AMEC)建造白车身焊装车间。

Mullen FIVE

  柯马与Mullen携手合作,为其即将推出的全新FIVE电动越野车打造全球最先进的白车身焊装车间。柯马的实力源自45年丰富的专业经验以及遍布各大国家的足迹。柯马与Mullen正在努力打造最精确与最优质的白车身焊装车间,以提高FIVE电动车的总体产量。

  FIVE电动汽车将在位于密西西比州蒂尼卡的先进制造和工程设施中心生产,柯马为他们提供设计工艺与装备方面的支持。柯马具有汽车工业车身设计方面丰富广泛的经验,能够给Mullen的白车身(BIW)提供全球领先的效率与质量。

  柯马美洲总经理Laerte Scarpitta说:“柯马将继续秉承其尖端的技术能力与长期的丰富经验,将焦点放在战略性市场的发展,例如电动化市场。因此,我们很高兴与一个新兴电动汽车制造商合作,支持电动出行解决方案的发展与普及。该项目证实了我们对推动未来出行的承诺。”

  Mullen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ichery说道:“柯马是一个领先全球的顶级汽车科技与车身焊装的公司,我们非常高兴他们能为蒂尼卡先进制造和工程设施中心制定白车身焊装车间计划。”

  FIVE电动汽车以电动越野车的地盘为基础,提供多种动力系统配置与内饰等级,并采用“Strikingly Different™”的纤薄设计,吸引着人们去亲身体验。

(转载)

标签:柯马 电动汽车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