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管理

艾默生宣布收购Mita-Teknik,以巩固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业务

2025China.cn   2021年12月22日

  艾默生近日公布其已通过全现金交易收购了米塔公司(Mita-Teknik)。米塔成立于1969年,是风力发电控制自动化业务的领先者,为风机和风电场配备技术以发挥其最佳性能并实现卓越可靠性。此次收购可与艾默生现有控制系统产品组合高度互补,带动公司进一步助力客户迈向数字化运营并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米塔的专有控制装置可管理风机运行,从而全力提高能源产量,同时其控制软件可优化风电场输出,提供成本优化的能源。除了米塔的全套OEM技术组合外,其还通过提供具有成本竞争力的改装解决方案,来服务于快速增长的售后市场分部,这些解决方案延长了涡轮机的使用寿命,同时提高年发电量。

  米塔在不断发展的风能行业中占据重要地位。

  此次收购将艾默生的可再生发电自动化解决方案扩展到风力发电市场,增强了艾默生为全球电力客户提供更多价值的实力。

  高层视点

  艾默生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成瑞恩(Mike Train)说道:“米塔推动了艾默生的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拓宽了我们的绿色方案框架——通过艾默生先进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向低碳转型。”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执行总裁Mark Bulanda表示:“随着发电商不断寻求提高其系统的可见性和可维护性,数字化对可再生工业领域至关重要。我们全球领先的发电能力,现在与米塔的可再生能源专业知识和技术强强联合,未来将帮助电力客户加快实现更智能和更可持续运营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米塔公司董事会主席Jesper Anderse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艾默生。艾默生的业务遍布全球,同时在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可靠的成绩。非常高兴我们在风能市场的影响力能够与艾默生的声誉和业务范畴相辅相成,进一步拓展我们在全球新兴改装市场为客户服务的能力。”

(转载)

标签:艾默生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