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思科 Catalyst 8000 荣获 CRN 2021 技术创新奖

2025China.cn   2021年11月30日

  我们非常荣幸地凭借思科 Catalyst 8000 边缘平台网络,获得 CRN 2021年度企业类别的技术创新奖。

  消费者经销商新闻(即 Consumer Reseller News ,简称 “ CRN ” ),是面向解决方案提供商、IT 渠道合作伙伴和增值经销商的领先技术新闻媒体。每年,CRN 的员工都会表彰 IT 行业中那些既拥有强大竞争优势、又能带来重要合作伙伴机会的产品。CRN 指出,思科 Catalyst 8000 边缘平台系列可满足当今网络环境的复杂要求。

  思科 Catalyst 8000 边缘平台系列

  思科 Catalyst 8500 系列边缘平台非常适合大型数据中心或主机代管站点,可在单个机架单元中提供集成的 40G 和 100G 以太网端口。它由专门的思科 ASIC 提供支持,可实现高性能、可扩展和集成的安全性。

  Catalyst 8300 和 8200 系列边缘平台支持分支机构站点的 SD-WAN 连接,具有增强的可见性,可实现最佳应用性能。

  Catalyst 8000V 边缘软件将 8500 和 8300/8200 的功能作为虚拟网络功能提供,使其能够部署在云或虚拟化环境中。这也是软件定义的云互连( SDCI )实施和托管设施(如 Equinix 和 Megaport)的选择。

  节省业务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的创新

  思科 SD-WAN 提供语音集成,无需单独的设备以及相关的许可成本和电源使用。最近,思科宣布推出用于 Catalyst 8000 边缘平台的蜂窝 5G 可插拔接口模块(PIM)。企业可以免去购买单独蜂窝网关的成本以及相关的许可成本。互联网连接、蜂窝连接、语音和集成安全性均可从同一台主机进行管理和监控。

  此外,为鼓励客户升级至 Catalyst 8000 边缘平台,我们现特别推出升级促销。

(转载)

标签:思科 Catalyst 8000 边缘平台系列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