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

贸泽开售面向Sub-GHz IoT 应用的Silicon Labs EFR32FG23 Flex Gecko无线SoC

2025China.cn   2021年11月30日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从11月29日起开售Silicon Labs的EFR32FG23 Flex Gecko无线片上系统 (SoC)。EFR32FG23 Sub-GHz无线解决方案兼具远距离射频和节能特性并通过了PSA 3级安全认证,可满足市场对电池供电的安全、高性能物联网产品的需求。

  贸泽电子供应的Silicon Labs EFR32FG23 SoC针对多协议Sub-GHz连接提升了传输范围和能源效率,适用于各种工业物联网 (IIoT)、 智能城市以及楼宇和 家庭自动化应用。这些SoC集成了功率放大器,能够实现1英里以上的传输距离,同时具有出色的接收灵敏度和快速唤醒功能以及超过10年的超长电池寿命。此款单芯片多核解决方案结合了经过优化的超低发射和接收无线电功率(在10 dBm 868 MHz时TX电流为13.2 mA,在868 MHz时RX电流为3.7 mA)以及出众的射频性能(输出功率高达+20 dBm,在868 MHz、2.4 kbps GFSK时RX灵敏度为-125.3 dBm),是电池供电的区域网络节点、无线传感器和偏远地区联网设备的理想选择。

  EFR32FG23 SoC拥有配套的开发工具,包括Silicon Labs FG23 868MHz-915MHz +14dBm开发套件。这款紧凑的全能型开发平台套件可用于快速开发和制作Sub-GHz loT产品原型,同时支持FG23的板载分段式LCD控制器,以及其他关键功能,如低能耗传感器接口 (LESENSE) 和脉冲计数器。

(转载)

标签:贸泽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