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

华为“智慧公路军团”携手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共助江西交通体系智能化发展

2025China.cn   2021年11月25日

  11月24日,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公路军团”在南昌签署合作备忘录。此次签约是双方继今年3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推进智慧公路建设、推动江西省交通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华为“智慧公路军团”成立后的首个合作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未来,双方将持续“智慧公路”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江西省交通体系现代化建设与智能化发展。

  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总经理谢兼法,副总经理李柏殿,华为企业BG常务副总裁、智慧公路军团CEO马悦和华为江西区域总经理戴景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柏殿和华为江西区域副总经理石琼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总经理谢兼法指出,智慧高速的关键是提升通车效率和提高设备智慧化率,减少人员干预。当前江西交投集团管理的路程达5000多公里,预计十四五结束将达到8000公里里程,而实现低碳高速、路衍经济发展,是高速运营的重心。华为是全球ICT领军企业,自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在高速公路智慧化建设方面,展开了深入的合作,并达成多个合作方向。未来,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打造江西智慧高速样板,助力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为企业BG常务副总裁、智慧公路军团CEO马悦感谢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华为的信任和支持。马悦表示,华为长期扎根ICT(信息与通信)领域研究,并向客户提供相关解决方案,已在交通行业深耕20多年。华为成立智慧公路军团,高效整合公司研发和产品线资源,针对行业特性打造场景化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客户。华为将积极支持江西交投集团率先在关键基础设施和智慧高速公路等领域加快建设和创新,助力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构建数字时代新基建核心竞争力,为建设交通强省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推进智慧高速实践应用建设,围绕双方达成的关键创新课题开展工作,加快成果落地,助推江西省交通体系数字化、现代化高速发展。

  签约前,华为企业BG常务副总裁、智慧公路军团CEO马悦带队在江西交投客户的陪同下一起深入到路段管理中心、公路养护所、清障救援所、收费站及隧道管理所等客户作业现场调研。

(转载)

标签:华为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