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抢“鲜”看!新松即将参加亚洲国际物流展

2025China.cn   2021年10月21日

  10月26-29日,作为“物流行业风向标”的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展会,新松(展位号:W2馆B2展位)将携新一代物流技术与产品盛装参展,为广大用户提供解决生产场景中各种痛点、难点的优选方案。

满满看点 “鲜”睹为快!

  01 SC-300标准移动机器人平台

  SC-300标准移动机器人,是新松为满足市场多维度需求而开发的新一代标准化移动机器人产品。SC-300采用新松自然轮廓导航技术,无需更改作业环境即可实现快速部署,机器人具有极强的拓展性,可灵活搭载不同功能模块,广泛应用于3C、汽车、制药等工业环节,也可应用于医院、电商等民用领域。

  本次物流展,新松SC-300标准移动机器人将与新松多可GCR20协作机器人通力合作,展示在3C数字化工厂中的柔性作业解决方案。

02 SMF-5000特种叉式移动机器人

  新松SMF-5000型特种叉式移动机器人,满足IP54防护等级,适应潮湿、粉尘等特种作业环境。车体运行稳定、灵活,最大负载5吨,最大运行速度1.5m/s,可实现原地自旋行走。机器人采用360°激光安全防碰等多重安全防护系统,配置大容量锂电池动力系统,同时支持WIFI无线漫游,适应更大作业范围。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化工、医药、机械加工、铸造、造纸、纺织等特种作业领域。

  此外,作为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新松将于展会同期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发展大会等重要会议,与国内外顶尖技术精英,探讨全球产业发展大势!展会现场还为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有奖互动游戏,智慧新松,期待您的莅临!

  (温馨提示:观展前请查阅主办方相关防疫要求)

(转载)

标签:新松 CeMAT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