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

迈向智能工厂:未来机器人在SFAW展会展示无人智能叉车

2025China.cn   2021年09月14日

  近日,韩国最大的工业展--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SFAW)在首尔开幕。此次展会时间为9月8日至9月10日,为期3天,共计450家参展企业,1800个展位,共计展出超3200件工业设备及零部件。作为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机器人研发企业,未来机器人和海柔创新联合参加了此次展会。

  “韩国是全球生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内部物流作为生产的重要环节之一,对生产车间全自动化起着重要的作用,”未来机器人韩国市场负责人Vivian说,“我们相信,我们的无人车辆解决方案可以帮忙韩国企业实现内部物流的自动化,从而提高企业竞争力。”

  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未来机器人展示了无人叉车包括SLIM系列VNSL14无人叉车以及平衡重系列VPN15无人叉车,深受韩国观展企业的喜爱,还收获了韩国媒体、欧美媒体等众多外媒的争相报道。

*部分韩国媒体报道截图

*部分欧美媒体报道截图

  除无人智能叉车硬件外,未来机器人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无人仓储物流解决方案。依托自主研发的中控系统以及明眸检测系统,无人叉车可实现远程监控,无需驾驶员操控,自动完成货物运输和储存,助力企业内部物流无人化、智能化升级。

  01提高可靠性和安全性

  基于算法和人工智能,未来机器人无人智能叉车通过工作路径预设实现自动化作业。算法程序减少了人为操作的失误,强有力地保障了流程的正确执行。全车装备了安全防护系统,实现对车身360度防护,保证现场人员、车辆、货物的安全。

  02大幅提升物流效率和库容率

  货叉举升最高可达9.4米,可实现高位存储,大大增加了仓库储存容量,提高了仓库的空间利用率。

  03实现仓储数字化管理

  依托自主研发的库位监测系统-明眸环境监测系统,可实现对库位情况实时检测,并将数据信息通过云储存反馈到仓库管理系统和中控调度系统,实现信息流和物流的统一。工作人员可通过电脑,实现对无人叉车以及仓库的数字化管理。

(转载)

标签:未来机器人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