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穿戴

AAAI 2021|亮亮视野视频风格化论文入选 文旅、视频社交等领域有望突破次元壁

2025China.cn   2020年12月04日

  在博物馆观赏视频介绍时,你可以随时切换水墨画、抽象画、浮世绘等各式风格,体验不同时代、不同人文的风貌,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每天绞尽脑汁COS穿装只为跟粉丝更好的直播互动,现在一秒变身,一会是祢豆子、一会又是汉库克,是不是很有意思?玩怪物猎人审美疲劳了,瞬间改变画风,感受下塞尔达风格怎么样?

  如今,这一切的可能性有望很快实现。

  近期,由AR公司亮亮视野与中科院自动化成立的“第一视角计算联合实验室”发表的“基于多通道相关性的任意视频风格化( Arbitrary Video Style Transfer via Multi-Channel Correlation)”论文被AAAI 2021正式录取,带来了人工智能与创意、艺术、美学等相结合的神奇效果。

  人工智能促进协会(AAAI: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主要学术组织之一,该协会主办的年会也是一个顶级的人工智能学术会议,AAAI 2021共有9492位PC成员、606位SPC成员、以及246位领域主席。

  AAAI 2021榜单可谓是最严一届,其联合主席 Kevin Leyton-Brown表示,接受的投稿论文总数达到惊人的高技术水平,已经超过了9000篇,共有1692篇论文被录取,录取率为21% ,仅比去年的20.6篇高0.4%。

  之所以如此严苛,和今年调整为对应两类文章、进行两轮审稿政策息息相关。第一类是非NeurIPS和EMNLP转投论文;第二类是NeurIPS和EMNLP转投论文。第二类论文中,经过修改后的重投论文,如果是来自NeurIPS,且总分数高于4.9;如果是EMNLP,且总分数高于2.8的话,可以直接进入到审稿的第二阶段。

  在第一阶段,每篇论文将会分配两名审稿人,如果这两个审稿人认为该论文无法被录用,那么该论文将直接被拒绝,同时没有被拒的论文将进入第二阶段。在第二阶段中,每篇论文将另外分配两个审稿人。在新的审稿人给出意见之前,他们是无法看到第一阶段的评论的,也就是说,审稿是相互独立的。

  联合实验室负责人表示,“很荣幸被AAAI选上。第一视角计算联合实验室在人工智能领域持续创新,我们的工作将为人工智能提供新的理论基础和实验平台,也使得亮亮视野在未来的场景应用创新上取得领导地位,很期待亮亮视野可以将成果尽快应用于文旅、游戏、直播等行业,带给行业全新的创造力”。

(转载)

标签:亮亮视野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