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营

2018年“创客中国”智慧芯片设计与应用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25China.cn   2018年11月13日

  11月3日,2018“创客中国”智慧芯片设计与应用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腾飞大厦圆满举办。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深圳清华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力合科创集团总裁助理、南京力合星空董事长常晓磊等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240余名观众共同见证了获奖队伍的产生。

  本次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力合星空南京创业基地、紫光展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赛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超过130个团队参赛,并由专家评委们评选出了最后20强参加总决赛。最终,高速实时高帧率微显示芯片设计及其在军用头盔中的应用项目和Wi-Fi2.0项目分别收获本次大赛企业组和创客组一等奖。

  颁奖典礼上,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指出,江北新区向来非常重视新兴产业的发展并有着良好的创业环境和产业基础,不少优秀的项目在这里落户后迅速崛起,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人才伴随江北新区一同发展。深圳清华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力合科创集团总裁助理、南京力合星空董事长常晓磊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大赛的项目征集以及初赛和决赛的大概情况,他提到,南京力合作为科技服务载体,将做好“店小二”,助力企业成长,祝福各位优秀选手成为行业“独角兽”。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教育部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华南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孙伟则表示,本次大赛的20支决赛队伍都十分优秀,各位选手敢想敢拼的创新创业精神令人动容。

(转载)

标签:创客中国 智慧芯片设计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