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营

中关村创业大街联合玛氏寻找“创意”创客

2025China.cn   2018年08月14日

  日前,中关村创业大街与玛氏公司联手联手举办“零售再定义——共创消费新体验”创客马拉松活动。该活动寻找具有“新理念、新思路”的技术达人、产品设计师、程序员、零售专家等组成的初创团队,创造全新的购物消费体验。

  通过两个月的项目招募,玛氏创客马拉松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超过40个团队,超过130人的报名。项目组从中筛选出了符合要求的44个项目参与创意展示环节,并在比赛首日通过第一轮的投票和自由组队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形成共20支项目团队进入到创客马拉松挑战的主环节,在接下来近两日的赛程中介绍导师的指导,对其项目进行反复打磨与锤炼。最终,有四支团队获得前三名。

  目前,中关村创业大街已经初步建立起大企业创新服务体系,涵盖全球项目定向寻找、联合创新中心运营、项目合伙人对接、营造创新转型形象、联合产业基金等多个服务产品,为玛氏以及更多大企业和初创公司建立联系,共建共赢合作的创新生态系统。

(转载)

标签:创意 创客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