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AHTE 2018家电装配领域技术创新,呈上“智”造盛宴

2025China.cn   2018年06月21日

  作为自动化生产装配行业盛会,AHTE 2018第十二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展)将于2018.7.4-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AHTE十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家电行业的自动化升级改造,通过展示全面的自动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呈现智能制造未来,引领行业发展。

  随着家电行业对智能化、自动化的需求猛增,企业也将重点关注家电行业,尤其是对冰箱、洗衣机及空调柔性化生产线及产线的升级改造等,这促进了家电行业的转型升级。AHTE 2018将围绕家电行业的技术创新,系统集成商与一二级供应商联手展示家电装配领域系统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促进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在家电行业生产装配领域的应用,使企业的生产过程更系统、更高效、更智能、成本更低。

智能装配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工厂

  优傲机器人贸易 (上海) 有限公司(AHTE 2018展位号:E3-B12)将展示双臂UR机器人服务器组装。UR双臂的其中一个手臂安装服务器CPU,同时另外一个手臂安装风扇。这一步骤完成后,双臂将协同装配内存条。两个手臂既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协同工作。还提供了将UR3、 UR5和UR10任意两两组合的多重方案,同时支持任意角度安装,可满足不同空间和负载的需求。结合URCap双臂插件和标定软件,还可实现双臂共享坐标系协同操作。

 

  英格索兰机械(上海)有限公司(AHTE 2018展位号:W2-D01)将带来白色家电行业洗衣机典型工位装配解决方案。它的扭矩范围为0.3-2500Nm,这使得人机界面方便操作,可以使操作者将注意力集中再拧紧工作而不是工具上。其明亮的LED前灯和状态指示灯省力启动,同时具有可反转功能。独特的TactAlert专利可为操作者提供触觉反馈,同时它有ESD静电防护功能以及符合RoHS标准的型号可供选择,并且用户可根据需求通过先进的马达配置平台选择直柄式、枪式、弯角式偏置式工具以及不同的配置。

 

  马头动力工具(AHTE 2018展位号:W2-B01)则为观众们带来的是ERXS+CVIXS系列精密拧紧系统。它能满足最高等级的装配精度要求,±3S精度可达到5%。内置的扭矩传感器式可直接提供扭矩结果输出,满足IATF16949&ISO9001对于关键工位的追溯要求。并且它具有扭矩控制和角度监控功能,可针对装配过程中的螺钉滑牙、螺钉拧偏、螺纹坏道、漏放部件、计数缺失等潜在失效的实现完整监控,其落座扭矩检测功能则可以有效的提高自攻钉拧紧一次合格率。

 

  德派装配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AHTE 2018展位号:W2-B12)将展示德派模组化柔性装配单元DCAM。该项产品的产品优势体现在其融合工业4.0概念的智能装配解决方案以及性能可靠预算友好的标准模组化设计上,并且它具有装配节拍高效的X-Y-Z轴向运动控制,搭配高集成度紧凑型设计,布局合理。全面的防错防呆设计使得过程十分安全,且数据使用追踪备份从而能实现网络化管理,快速的设计与交付则更易于维护。

 

  奇石乐仪器仪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AHTE 2018展位号:W2-C01)则将展示5074A电荷放大器。应用该项产品后,客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功能自行对过程数据作出限制,从而优化网络容量利用,提高控制装置的性能。5074A全面支持最新工业以太网标准,可以每秒最高10, 000个总线周期的速度迅速给出精确的测量结果,特别适合时延敏感的控制过程。同时,5074A的过采样功能可以实现单周期生成多个测量点,是高分辨率过程采集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每秒每通道最高可采集50,000个测量值。

 

智能识别及检测技术保证生产过程安全可靠

  巴鲁夫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AHTE 2018展位号:W3-B12)在本次展会上将带来RFID智能监控。该项产品使用RFID自动识别被检测设备类型,自动匹配和记录相关测试参数,可实现有效的生产工艺的质量追溯,并且最大化减少人工参与,从而大大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自动化生产效率。

 

  广东思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AHTE 2018展位号:W3-B20)则将带来Sygole RFID工业识别产品 I系列产品族。系列产品族包含高频/超高频2大系列,采用紧凑的一体式设计理念,在最小巧的体积内集中高性能天线和处理器,以实现最优的识别性能,并且它在产品尺寸、性能、读距中能够找到完美的平衡,便捷的安装方式使设备能灵活的应用于工业、物流、制造业现场等场合。该项产品采用多种抗干扰设计,能适应多种复杂恶劣的工况环境,其产品均支持多种通讯方式,以及远程或在线升级。到目前为止,该系列产品已经服务了全球世界500强企业的97家,包括中车、沃尔沃、吉利、通用、东风、华为、海尔、格力、美的等引领智能制造的全球知名企业。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AHTE 2018展位号:W3-G01)将展示EK9160物联网总线耦合器。倍福EK9160物联网总线耦合器无需任何特殊控制程序,就可以在倍福的EtherCAT I/O 和微软的Azure™ 云之间建立直接的连接,因此耦合器能够简单并标准化地将 I/O 数据与基于云的通讯和数据服务整合在一起。设备通过“ Azure™ 认证”,可以满足通过一个集成式网站轻松无缝连接至 Azure™ IoT 集线器这一重要要求。而EK9160物联网总线耦合器以即插即用的方式,将控制数据传输给所有常见的云系统中,能够简单、安全,并经济高效,实现基于云服务的控制。

 

  想近距离了解更多AHTE 2018家电装配领域的新技术?2018年7月4-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2,W3馆,我们不见不散!

免费参观报名方式

  一、手机扫码预登记

 

  二、五人以上组团参观,尊享午餐、大礼包、VIP买家休息室等福利

关于AHTE

  AHTE作为亚洲地区装配,传输,自动化,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的国际盛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 展会的规模,展品范围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极大地推动了国内汽车、电子、食品、家电、新能源、包装、通讯、电力、制药、医疗、机械、日化、陶瓷、压铸及铸造、玻璃、文具、制砖、电梯、烟草、光伏等行业自动化升级改造,促进最新产品,技术和理念在制造业更多地应用。AHTE 2018 将于2018年7月4-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 W2, W3馆举办,展会规模将达到40,000平米,吸引400家国内外展商及80,000位专业观众参加,更多信息详见展会官网:

  同期展会:

  AMTS 2018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自2004 年创办以来,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汽车工程领域全方位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10多年来,展会的规模、展示范围以及专业观众快速增长,极大地推动了国际汽车制造装备技术交流及贸易的发展!AMTS 2018 将于2018年7月4-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预计规模将达到100,000平米,将吸引800家国内外展商及80,000位专业观众参与,更多信息详见展会官网:

(转载)

标签:AHTE 家电装配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